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氣功|優質新血注入,小寶行者灌氣小紀錄~~~
2018/07/25 16:31:08瀏覽1736|回應0|推薦36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小寶昨晚10點多幫我手部灌氣約一小時,她說我睡的跟豬一樣;哈哈哈,真不錯,我灌完模媽回到家,小寶還幫我補氣,挺讚的,灌到我巴肚燒滾滾,全身熱氣騰騰;不到幾分鐘我就進入夢鄉,足足睡了一小時之久。

 

我起床時,跟我說灌完氣說她餓到前胸貼後背,最後自己煮宵夜吃;凌晨兩點多又跟我說她下午睡太飽,睡不著;我說那學著灌艮其趾吧!灌到妳娘睡著,妳就可以上床睡覺了(約半小時)。

 我也幫她測氣,我撿便宜了,平常要她灌氣,左殺右殺時間的,定個20分偷笑了,呵呵,灌手部時醒來發現右小腿有指印的式的瘀青,問了深深老師,老師說,小寶太厲害了,把我的濁氣灌出來了。

 

小寶比對了一下指印黑青處,說跟她的手指一樣合。噗~~~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夏至日上三清宮向上清靈寶大天尊拜壽&小寶開八卦 

觀清居問事卦|葉克絲之腳上的手印 

觀清氣►► https://goo.gl/hUcsuJ

觀清氣功► https://goo.gl/ZssZ19 

牽引共振► https://goo.gl/7A282C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3599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