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宜蘭三清宮澤山咸高級氣—靈魂之藤
2019/01/18 15:44:07瀏覽1821|回應0|推薦36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文及圖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呵呵呵,那天聽柱子說,她有看過阿哲師兄拿香處理事情,怎麼我也會了。呵!深深老師有說過,觀清居專門在幫學生找回累世的能力,而不是怕學生比老師強,所以三清道祖教我用香化陰煞。

 

人物:觀清功法-澤山咸高級氣(深深老師)/ 觀察員:葉克絲

你身上背後的藤類,剛剛三清道祖透過三柱香,還有老師的氣,已經為你鬆開背上的藤類。

這個藤類會一直陸續的長出來,愈來愈深,愈來愈厚,愈來愈綠,愈來愈黑,雖然藤類已解開,可以阻擋你三個月內的時間。

這個藤類是有靈性的,這個是要透過你的修行才能解開這個累世的詛咒,詛咒你生生世世,這個藤類,每一條由5000化成,總共有450條在你的背上。

至於你的身世,目前沒有辦法告訴你,道祖說,等你習修一段時間,累積自己的福報跟功果,祂會慢慢為你解開,記住!這個藤類解開的時間,暫定為三個月。

如果你有心想要改變現在的狀況,玉清元始大天尊,祂說你可以請老師為你開一卦,祂會在卦中做說明。

備註:觀清氣功已經幫助很多癌末的人,脊椎崩壞也灌氣到讓人家站起來,這就是輔助醫療給病人能量,另一部份牽涉無形界及修行之事,未入觀清之門,實難體會。

 

延伸閱讀:

【觀清居傳棋】觀清代士 沈以將-淺談宗教的奧秘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族人之血不能白流~

前世今生|天龍八部夜叉-Brandon之因果事件瞭解 part1

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蓮花超薦往生親人功果提升~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蓮花仙子顯化,送桃助修行!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顯化-失手的超小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2414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