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還原累世絲旅之路及新營太子宮太子爺送財~
2019/04/26 11:11:44瀏覽1939|回應1|推薦34

葉咸觀原罪事件簿之因果實錄

註記會到鹿港龍山寺藻井來處理,都是一年流年卦或現況卦中—(是指有在觀清居習修一段時間者,在神佛的提示下,方能進行,提早趨吉避兇),改變人生劇本。(觀清居相棋占卜|柱子的工作現況

新營太子宮太子爺參見觀音佛祖~

老師,我們是第二次見面了~

深深老師回:幸會。 

我是帶財來給妳(柱子)了,此事因果由觀音佛祖為妳解決,財源廣進由我為妳處理,這一錠金元寶夠妳享用三至四年的時間,妳要謹慎使用,再謹慎使用的同時,它亦會為妳翻財滾滾,記住一點,每隔七七四十九天加二天,蓮花四對,供養妳的大兒子,迴向給他,化解之後為他帶來的因果以及車關之事件,共計五次。(退.....

人物:觀清功法-藻井導氣(深深老師)/觀察員:葉克絲 

 

觀察員葉克絲說故事了:

佛祖媽媽說,老師放的這首歌給祂聽,那祂就照原意卦中之解釋,還原妳累世的絲旅之路,是有這個因果故事的。

沙漠駱駝

那一世妳在沙漠裡,有16隻駱駝,23位旅人,走著走著,太陽下山了,你們一路上一直趕路,並沒有休息,駱駝背上載著金銀財寶,跟所有23位旅人的家中所有的貨品,你們將前往一個新的地方。

這23位旅人,包含妳是24位,他們目前在第七殿,他們天天在地獄裡面呼喊妳的名字,可是妳一點都聽不到,也感受不到。 

剛剛,佛祖媽媽網開一面,已經把第七殿的大門打開,他們也上來了,在沙漠中唯一幸存的旅人就只有妳一位,所有的金銀財寶和家當,也都落入妳手,雖然不是妳居心不良而獲得的,但是妳繼承了他們所有的家產,成了一位大富人,可是在妳做為善人時,佈施不足,以致於產生了這樣子的誤失,所以,佛祖媽媽為了讓妳補做這一次的小小過失,並且化解妳的劫財。

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能幫人們改變人生劇本,也能幫人開運喔!當然,「藻井導氣」的功效不止如此,未入觀清之門,實難體會

後記:

108.03.11(一) 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

108.04.11(四) 天赦日藻井高級氣—還原累世的絲旅之路 part2  (文章待續)

延伸閱讀: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族人之血不能白流~

前世今生|天龍八部夜叉-Brandon之因果事件瞭解 part1

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蓮花超薦往生親人功果提升~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蓮花仙子顯化,送桃助修行!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顯化-失手的超小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26161786

 回應文章

墨魂曲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9 18:10
聲詞美妙

讚嘆感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