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簡介十五(藻井導氣)
2017/06/19 16:49:56瀏覽2063|回應0|推薦25

圖。葉克絲/文。沈以將撰

  由於「內勁導氣」有很神奇的效果,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用這個功法來處理問題。但由於「內勁導氣」的吐納方式是以「急吸急吐」為主,對於施功者的喉嚨是一大考驗,尤其是遇到天氣乾燥時,喉嚨幾乎都會有點受不了。後來,在一次前往宜蘭三星鄉幫一位長輩灌氣後,在回程的路上,我向志哲表示,未來的「內勁導氣」可能會有新的方法,那就是「緩吸緩吐」的納氣方式。沒想到事隔不久,我真的做到了,而且效果更加不可思議。 

   2009年2月15日,在嘗試替幫戴老師小兒子真相大白做「大掃描」踢到鐵板後,我決定以「內勁導氣」的方式來試試看,戴老師帶著真相大白到鹿港龍山寺做「內勁導氣」。 

  那一次在龍山寺做「內勁導氣」,是在大殿旁邊,不會妨礙到別人出入的地方。觀察員戴表看到了一個景象,隨後當天回到觀清居再做「內勁導氣」追蹤時,同樣的景象又浮現,讓我確定這次又發現了一個秘密,就如「推車」時「三清宮」的大爐會打開吸穢物一樣的發現。 

  這個發現就是龍山寺的「八卦藻井」!

        上圖就是觀清居的深深老師餒~~~哈哈哈~~~ 

  在導氣的過程中,戴老師看到觀音佛祖及地藏王菩薩前來關心,後來地藏王菩薩在虛空中將我們三個人移往藻井,讓整個導氣過程進行得更加順利。這個發現讓我和戴老師都很雀躍,因為龍山寺的神佛終於也開始教我們功夫了。於是,我們就開始安排一連串的導氣實驗。這個過程,除了戴老師當觀察員以外,我也要求志哲回來參與實驗,透過他們兩個人交叉比對,以便掌握對無形界的瞭解是否一致。經過反覆的實驗觀察及歸納,藻井的神奇開始一一解密。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這不僅是科學演進的重要觀念,也是觀清功法進化所遵守的規則。先前提過,「推車」可以把不好的運勢止住,於是我就大膽假設,「藻井導氣」應該就是幫人開運的好方法。「藻井導氣」中,我把「內勁導氣」的「急吸急吐」,改成「緩吸緩吐」,嘗試以時間換取空間,希望能提升導氣的效果。後來事實證明,我這樣做是對的!

 

  何董是第一個被實驗的對象,他是經營房屋仲介,由於受到金融海嘯的波及,房仲業一片哀鴻遍野,何董公司也在二、三月連續兩個月業績掛蛋,這是他從事房仲業近十五年來從沒有過的現象。於是我在三月底四月初找他到藻井導氣,希望能給他一些協助。經過多次的導氣以後,何董公司的業績果然呈現直線上揚的態勢,每個月都有大幅的成長,並在七月份業績達到實收將近三百萬的業績,不僅真的幫助到他,同時也讓我信心大增。

 

  當然這個過程中,還有志哲跟蔡董,志哲生意也明顯變好,蔡董在經過兩次導氣以後,公司業務更是旺到一個不行。當然,後來還有很多很多案例,都能立即幫人順利達成心願,整個「藻井導氣」的功法因而確認,並值得正式推廣。

 

  當然,「藻井導氣」的功效不止如此,只是另一部份牽涉無形界及修行之事,未入觀清之門,實難體會,在此就不再自做吹擂了。

葉克絲小編:

很多人透過介紹來到觀清居!~相關案情由老師開卦後,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能幫人們改變人生劇本,也能幫人開運喔!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9621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