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簡介十四(內勁導氣)
2017/06/14 17:39:32瀏覽1682|回應0|推薦30

圖。葉克絲/文。沈以將撰

  無形功法」的基本動作,是以規律的調息為主,搭配上雙臂不斷畫圓弧,代表著兩儀的運轉,以陰陽消長的原理,來消除受者的病痛。

     

只能看到一半的,請連結 點我      

  「大掃描」亦是如此,只是雙手多加了「無為符」。以雙手來做外觀上的判斷,是屬於動功。在這個過程中,下丹田的納氣在不斷的練習後,尤其是大掃描的強制進氣呼氣模式,將下丹田的納氣能力有效的提升。因為這個提升的基礎,讓我很快的就法展出另一個功法,那就是靜態的「內勁導氣」。

       106.06.12 葉克絲黑「象」位大掃描,掃「炮、車」~~~(文章未寫)

   「內勁導氣」是以下丹田納氣的力量,透過一吸一吐規律的調息,無形中以急吸急吐的方式,將受者體內的病氣迅速排出。施功者除了呼吸以外,並不必做其他附加動作,因而減輕了身體尤其是雙手肌肉的疲勞,讓施功者更加輕鬆。 

   當「無形功法」發展到「內勁導氣」的階段時,神奇的效果讓我嚇了一大跳,最具代表性的是幫洪智坤主任的太座淳惠導氣那一次。當時我南下高雄,剛好碰上淳惠去植牙,她整個下半部的臉因為植牙的發炎現象,腫到我幾乎認不出她來,當然疼痛更是難免,讓人看了很不捨。 

  當下我便自告奮勇的幫她做「內勁導氣」,希望能減輕她的痛苦與困擾。經過了約十來分鐘的「內勁導氣」,在結束導氣那一刻,我睜開了眼睛(在「內勁導氣」時為了不受周遭環境影響,我都會閉上雙眼),眼前的情景讓我下了一大跳,淳惠原本腫脹的臉,恢復到原先的樣子,竟然一下子就消腫了!這真是太神奇了!所以,從此我就 開始勤於用「內勁導氣」,替人解決問題。

 

   幾個月不斷的替人做「內勁導氣」,自己感覺到進步得很快、很明顯,並由有形界的困擾排除,進入了無形界的因果業力處理。在這個過程中,特別感謝志哲及曾經為觀清居2位老師的協助,有他們從旁觀察,讓存在無形界的因果業力一一的被發現,並能順利的排除、解決。

 

  所以在後來的推車功法中,我便把「內勁導氣」當作前導,在「推車」之前一定先來一段「內勁導氣」,讓志哲先把無形界的因果業力看個大概,再下手推車處理。

201704101530,傳說中的「推車」重出江湖~~~

 

  但是,關於有學生以前在別的老師那邊練功而受傷的人,雖然對他們施以「推車」,似乎並無法把他們所受到的傷害完全解除,所以,我又以「內勁導氣」來做彌補。經過後續的「內勁導氣」,觀察員清楚看見存在於無形界的問題,並在鍥而不捨的導氣下,將問題解決。

 

   「內勁導氣」的功效真的很超乎想像,我也迫不及待的將這個功法傳給比較有心學習的習修弟子,大家的學習效果也都不錯。記得有位學生的媽媽發生車禍住院時,因為是非常嚴重的骨折,醫生表示左腳膝關節以下一定要截肢,也已經獲得家屬的同意,正安排時間要做截肢手術。但是,我叫這位學生用「內勁導氣」的方式,在醫院幫老人家導氣,看看是否會有奇蹟出現。經過了兩天老人家導兩次氣後,怪事發生了,先前手術的地方竟然快速的長肉癒合,讓醫生重新評估後,竟然可以不用截肢,把腳給留住了!

 

   後來,在前往醫院幫助住院的病人時,由於動作不宜太大,「內勁導氣」就成了很理想的運用功法。

   

      自從我到觀清居習修後,老師自創的觀清功法達三十多種,每一種在網路上都問不到,每一種只要我問老師,他總能詳細的為學生解說,以及每一個功法氣的等級又如何的不同,看過內勁導氣,我又問了老師,內勁導氣是強導氣嗎?老師回答:「是」。後來又延伸到柔導氣,再變化到「輕導氣」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9621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