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簡介十二(無為符大掃描)
2017/06/08 14:49:59瀏覽1485|回應0|推薦16

 圖。葉克絲/文。沈以將撰

  在洪主任罹患怪病的時候,群醫束手無策,雖然過程中我曾經以「無形功法」幫他暫時改善,但是只要一不小心,還是會再復發。對我而言,他是觀清居的第一大德,對我及觀清居有恩,所以我一定要想盡辦法幫助他。 

  20089月底,他的病又復發,而且相當嚴重,每日不定時的暈眩,天旋地轉的感覺讓他無法上來台中接受我的協助,於是我決定每天下高雄,直到幫他處理好為止。在此順帶替高鐵做個非廣告,還好有高鐵,讓我可以從容的當天來回,一邊處理洪主任的病,還能維持觀清居的運轉,只不過是累了點。每天早上搭十點五十二分南下的高鐵,中午十二點就到主任家了,處理一個下午,再搭傍晚的高鐵回台中,還趕得及處理晚上的事情。 

  人在外面處理事情,不比在觀清居,一切總要多小心點的好。雖然我知道以「無形功法」可以暫時讓洪主任免於病發之苦,但是,卻無法究竟。加上因為是在他家中幫他處理,我直覺自己應該要在多帶個法器才行。但是,仔細的看了看觀清居的法器,要能夠用「無形功法」來發揮的,只有輕薄的「無為符」了。

  「無為符」是我在開館時,在「三清宮」向道祖求來的,因為當時我什麼都不會,希望道祖能夠教我符法,並拿空白的符紙,向道祖求了連續四個聖筊,隨後將符紙在大爐過爐,便帶回觀清居。當時我向暉峰借了一本教人如何畫符令的書,開始學畫符。唉~「畫符不成反累犬」!畫符的效果完全沒有,反而把自己搞得累得像狗一樣。後來,我就把符紙收了起來,一年多都沒去動祂。

  後來志哲來到觀清居後,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我把這些符紙拿出來給志哲試,沒想到卻發現這些空白的符紙有著神奇的能量,根本不必畫,也就是不用文字下指令,更明確一點說,是不用下指令,符紙好像會主動偵測一般,會自然發揮應有的功效,這種「無中生有」、「無為而無所不為」的符紙,讓我感恩不已,道祖竟然給了我這麼好的禮物。於是我就將符紙拿去護貝,並命名為「無為符」,就是「無為而無所不為」的意思。 

  在領悟到「無形功法」後,我就不斷的練習,不斷的做實驗。在練習及實驗的過程中,發現「無為符」是搭配「無形功法」最佳的法器,因為又輕又薄的無為符完全不會造成「無形功法」操作上的額外負擔,甚至可以讓「無形功法」的力道增強,這種天衣無縫、渾然天成的組合,讓我不得不佩服道祖的智慧與用心。薄薄的「無為符」約15公分長,5公分寬,重量大約5公克,很適合攜帶,所以我就帶著「無為符」下高雄,想辦法來處理洪主任的病。

   由於先前洪主任回來觀清居讓我處理時,我是以「無形功法」從「前三三」及「後三三」(腳底與腳背)幫他處理,效果不錯,療效都能維持一定的時間,所以剛開始在他家中幫他施做時,我也是從這腳的部位開始。在第一天「前三三」的處理過程中,洪主任覺得我處理的力道有點不足,他似乎有看到東西要從他身上被掃出來,但是呈現拉扯的現象,要我增加力道。當時我立刻轉換呼吸方式,提升納氣呼氣的量,並改變調息頻率,才順利把他體內的東西一一掃出來。


  第二天我就用這個力道,幫他從「後三三」以「無形功法加強版」導氣,也很順利的幫他掃出很多東西。由於足部在象棋中是以「卒」為代表,「卒」部處理好了以後,想當然爾,就是「包」部了。第三天我就從「包」部,以「無形功法加強版」搭配「無為符」,幫他做掃描,過程相當的順利,讓主任對我的信心大大提升。 

  第四天從「車」部,第五天從「象」部,第六天從「馬」部,第七天從「士」部,所有代表疾病的黑色象棋,七天中一一的掃除。最後一天,據洪主任陳述,觀清居的神尊都來相挺,而且他的元神更是出竅,到集集「武昌宮」聽取北極玄天上帝的教誨。後來到了十月份,洪主任的病果然好了!

  然而,在這個過程,我總覺得最大的受益者是我,除了能夠以自己的能力來還洪主任這個恩情,更是讓我在功法上有了新的領悟及突破。這個以「無形功法加強版」搭配「無為符」,從代表身體卦的黑色象棋部位「卒」、「包」、「馬」、「車」、「象」、「士」七個部位導氣(卒有前後兩個部位),這個功法我就將他命名為「無形功法大掃描」,簡稱「大掃描」。 

   後來,我開始在觀清居幫習修弟子做「大掃描」,算是一邊練功,一邊實驗吧!沒想到,「大掃描」竟是如此一個神奇的功法,竟然可以回到過去世,去圓滿許多因果事件,還可以跨宗教,甚至是下到地獄去化消仇恨,真是太神奇了!後來我也發現,並非每個人都可以順利被我「大掃描」,因為除了對觀清居有重大貢獻者外,所有的大掃描都會打折扣,甚至進行到一半就進行不下去,就算我再怎麼努力,只要神佛不挺,我只是白忙一場而已。

    所以,沒有完全完成「大掃描」的人請不要怪我,不是我不幫忙,我真的有苦衷。至於已經完成「大掃描」的習修弟子,恭喜你們,因為你們在神佛的眼中,倍受肯定!

無形功法以雙手來做外觀上的判斷,是屬於動功;當然,「導氣」的功效不止如此,只是另一部份牽涉無形界及修行之事,未入觀清之門,實難體會。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簡介一(資質)

觀清功法|簡介十一(無形功法_手掌太極基本功影片)

觀清功法|無形功法第一堂-「腹式呼吸」~

觀清功法|無形功法第二堂-「丹田的運轉」~

觀清功法|無形功法-「動者靜之基」及「人體導氣」,都是導種~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9621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