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克力功法|深深老師給習修弟子練功-導氣&牽引共振順氣法
2018/01/18 09:58:37瀏覽1361|回應0|推薦28

文。圖/葉克絲

習修弟子幫深深老師灌氣,稱巧克力功法-要吃虎神自己抓,習修弟子練習巧克力功法 

國清幫深深老師導氣,我看到二道不同顏色的氣互相環繞,還有氣的質及密度皆有差別,還看到老師丹田裡的丹,吼吼,好多丹丹,還有好多顆金丹,我改天還要來翻相搶金丹大作戰。觀清功法|丹的養成 葉克絲習修接丹

 

蔡老大幫深深老師導氣,啊娘威,老師的氣之大,直接將蔡老大體內震出一名女x鬼,暫由濟公老師收入祂的葫蘆裡,翻相棋決定農曆十二月再做處理。(文待續)

 

一會我跟深深老師說,北榮的3451名無形眾生跟著他回到觀清居,但是沒關係地藏王菩薩說祂會來接走。

國清和老大幫老師導完氣後,終於換我了,哈哈哈。這幾天,我吵著要老師教我牽引,他說經背好了沒,唉唷,瀝瀝啦啦咧!還好,在幫老師牽引時,他還幫我唸經文,讓我感受經文的速度,還有不跟你們說…………

這套功法,是深深老師在2011年在住院期間想出來的牽引共振順氣法,觀清居的高手堂哥氣感很好,那時每天都去幫老師灌氣,所以老師也和堂哥一起實驗這個功法。 

深深老師,先將功法原理說給堂哥知道,然後按照老師說的,進行施做,再讓堂哥去做印證;也因此經過三天的實驗,堂哥完全印證了這個功法的可行性,並很訝異此功法的功效。 (▼深深老師示範 - 牽引 )

每個人幫深深老師灌完後,皆全身發熱,我牽引完,也覺得體內很熱,但體外感覺像鐘乳石冰柱,揪冷咧,我體內的寒氣真的很多,累世在水裡住太久了? 

然而,真正的重點是:這個功法竟然都不費力,輕輕鬆鬆就可以達到很明顯的效果!回到台北幫小寶(照片示範),絲媽,君君,庭庭四個人也做了牽引。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簡介一(資質)

觀清功法|簡介二(經文)

觀清功法|簡介三(能量)

觀清功法|簡介四(氣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993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