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無形功法-「動者靜之基」及「人體導氣」,都是導氣的一種~
2018/07/19 15:24:13瀏覽2071|回應0|推薦26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無形功法第五堂 -「動者靜之基」這一堂就是已經在處理事情,可以為人佈施了!(導外界環境的氣,可以自用也可以給他人)。

示範-深深老師

學員

在練功石上,一圈一吸一吐,共96吸吐,48圈~

 無形功法第六堂 -「人體導氣」練得愈勤勞對功體愈好,並謹記深深老師說的兩個重點!

 

嘿嘿嘿,兩兩一組,大家很認真的在學導氣,我也很認真的閉上眼睛,看誰的身上掉東西下來。啊咧,我自己掉了四隻烏龜,三隻螃蟹,一隻魚,因為我是水族系,還看到有人長尾巴了,這是重點。 

等到學員們都各自回家後,觀清居只剩母仔,老大,雙美,深深老師和我;我說剛剛人體導氣,我看到有人長尾巴了,是毛絨絨,灰白色的,不知道是什麼。

 無形功法以雙手來做外觀上的判斷,是屬於動功;當然,「導氣」的功效不止如此,只是另一部份牽涉無形界及修行之事,未入觀清之門,實難體會。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簡介一(資質)

觀清功法|簡介十一(無形功法_手掌太極基本功影片)

觀清功法|無形功法第一堂-「腹式呼吸」~

觀清功法|無形功法第二堂-「丹田的運轉」~

觀清功法|無形功法-「動者靜之基」及「人體導氣」,都是導氣的一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337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