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國清習修接丹
2018/03/13 17:02:59瀏覽1207|回應0|推薦27

文。圖/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恭喜國清接丹成功!!!

----------------

107/03/11早上八點,國清已在鹿港龍山寺和我們會合,很快的我們完成了參拜,老師也和佛祖媽媽稟告國清這天接丹,如果有空檔的話,要幫我導氣,請神尊們作主,喔耶...............都來了,當然要導氣,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咧!!!

國清參拜前已先買一對蓮花請佛祖加持,

深深老師再幫其過蓮花將身體表面濁氣清除。
過好蓮花後,先不化掉,趁一早藻井還沒有人潮,得趕緊去卡位,呵!
今天由我來當觀察員蛤,攝影組加紀錄組,這個對我來說,算是家常便飯,因為我是文學工作者;深深老師還要再灌氣20分,丹才會傳過去,所以我的第六感當然先去上個洗手間,再來喬好了想坐的位子,決定坐在深深老師的左後方,閉眼一下,當然是黑漆麻烏一片,呵呵呵!
不到三分鐘,我就看到深深老師丹田那一鍋粉圓(最底下的流金丹)(OS:流口水,佛祖媽媽我要流金丹,全部都是我的),哈哈哈;中間無數的珍珠丹跳動著,接著我看到一顆珍珠丹周圍有凝成的細線(金線)的傳過去了。

接下來要等阿哲師兄來驗丹了,雖然丹進入體內會先補我們身體所需,也會有無形來劫量,所以丹的顏色都會銳減,只要持續不間斷做功課,灌氣,丹都會再蛻變。觀清功法|丹的養成 

老師常說他是一個做工的人,也要神佛相挺,每當有人問我接丹的紅包怎麼包,我都回採隨喜,但至於怎麼包,我給個建議好了,要包多少,視個人的經濟能力決定,價值在自己的心中,但也不要失禮! 

如果你已經到了鹿港龍山寺或是宜蘭三清宮要準備接丹的,那記住一定要跟神佛說,我要大丹,我要大丹,我要大丹,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哈哈哈。

延伸閱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105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