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執照|鹿港龍山寺後殿廣場布施,地藏王菩薩要我入殿領第二支地藏令~
2018/07/30 20:27:41瀏覽2330|回應0|推薦20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去年106.08.06這天,比丘丹師分享了沈香露等能量後,我寫了一篇【能量|滋養靈魂的沈香露、甘斯健康筆及金箔沈香露甘斯】。 

也在這天,我和深深老師先到鹿港美食|蚯蚓龍山麵線糊 飄香古早味】大快朵頤一番,我們提著丹師送我們的禮物到鹿港龍山寺請佛祖媽媽加持,回程時,才剛要離開龍山寺而己,就接到丹師來電,說地藏王菩薩透過觀音佛祖傳音給她,要深深老師拿著金箔甘斯(可食用的)到後殿廣場布施………。 

深深老師跟丹師說,可以請他的學生協助嗎,丹師說可以喔;我和深深老師取了佛祖殿前的甘露水,加了金箔甘斯(可食用的)到地藏王菩薩殿前,恭請地藏王菩薩加持能量後,我便到廣場佈施能量水,來了三萬無形眾生,我看到我的左右二邊站滿了人,收到瓶中,放在地藏王菩薩殿前每日聽經聞法共修。

 

待地藏王菩薩法會這天也在佛祖殿前廣場用甘斯水佈施後,一同渡化。

 

 

106.08.06布施完成後,地藏王菩薩傳音,要我入殿領第二支地藏令,啊咧,我又不愛唸經,也不懂經文,但是打壞人,我就懂了,唷吼~~二支地藏令,還要我在生日前夕領第三支地藏令,有開卦看了,要慢一點。(文章待續)

 

看那一支令應該是專門收妖魔怪的,我就用那支收亡先生和木子小姐,這二個知人知面不知心,畫虎畫皮難畫骨,一定天理昭彰。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行者培育,艾莉絲鹿港龍山寺領令

鹿港美食|蚯蚓龍山麵線糊 飄香古早味

能量|滋養靈魂的沈香露、甘斯健康筆及金箔沈香露甘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362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