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量|滋養靈魂的沈香露、甘斯健康筆及金箔沈香露甘斯
2017/08/19 08:38:00瀏覽3362|回應0|推薦28

文。圖/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還記得前一篇【蚯蚓龍山麵線糊】,我有提到一位能量級的靈魂人物-丹師父,這一位比丘丹師,是我剛到觀清居時,深深老師講以前的事給我聽時,總會提到丹師是透關閉的雅虎部落格找到深深老師的;據深深老師所述丹師的體質比我還要敏感,但打完任督二脈後狀況就好多了。 

深深老師因為幾年前丹師分享給他的黃金奇楠沈香用完了,因為要救人,此款沈香可助療癒,但是到玉市找了好幾款,仍不無所獲;只好再找找之前的檔案,是否有留下蛛絲馬跡,還好找到了。(哈哈哈,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天中午我就跟深深老師去拜訪丹師囉,一進門就覺得很清幽,丹師家的神尊是大日如來,我沒有拍照;「頭有點痛餒」我跟深深老師說。「默唸無為」深深老師回。 

接下來丹師泡了老茶來喝,味道很不錯,一會丹師要老師在大日如來面前擲爻,結果是蓋爻,「神明要我給老師一樣東西」丹師回。

丹師接著分享,她做的甘斯健康筆,材質:奈米塗層銅線,可幫助身體回到平衡狀態,具有以最自然的方式來舒緩短期及長期的疼痛,藉由神經通路傳遞特定的 Plasma 能量場到達大腦,能提供斥引力場的療癒。由於輕量、耐用、有效且容易攜帶,可直接放在夾克或手提包裡,隨時隨地皆可方便使用。

 

 接著又分享她自己調配的沈香甘斯筆(不能食用),這款可以是法器喔!丹師要我們去鹿港龍山寺練功時可以握在手上試試。備註:金沈香甘斯筆(不能食用);因為添加了銅。

 聊著聊著,丹師要我和深深老師把杯子裡的茶喝完,她要分享一位師姐送給她好多年,是用很多黃金奇楠沈香蒸餾出來的沈香露,只有送給她和另外一位燃師。

丹師說:原本沈香露是透明的,放了好幾年,顏色慢慢變深了,取了1點點的沈香露注入熱水,丹師要我們趁熱聞沈香露的香氣,她說這一杯喝了可以滋養人的靈魂,比黃金還要昂貴的香味,老師問丹師可否分享幾ml沈香露給他,丹師說不行餒~~~(呵,深深老師鼻子灰掉了…)

 

呵!在要不到的狀況下,深深老師跟丹師說,他的要裝回去慢慢喝,但是老師是想把他那一杯沈香露水留下來帶回台北給勛喝,老師說這一定可以幫助勛勛,所以我給了深深老師我的空瓶,老師把那杯水倒入瓶中,我的杯子裡的沈香露喝了一半,把另一半倒給了深深老師,讓深深老師也喝一點。

 

過了幾分鐘,只見丹師拿了一小支約有幾ml的沈香露送給深深老師,丹師說,她們家的神尊,原來是要她拿這個送給老師,難怪擲爻時和她想的東西不一樣,以致於是蓋爻,現在懂了,原來我和深深老師偷偷說的話,被丹師家的神尊聽到了餒。

離開時,丹師又送了一瓶金箔甘斯(沈香露做的甘斯;可食用)給老師,她說已拿去南鯤鯓加持過了,是可以給很多無形眾生滋養,謝謝大日如來,還有丹師喔。

我跟深深老師說,丹田一直熱起來,老師說,妳今天吃補了;這天也拿到了燃師多年前收藏的黃金奇楠沈香,丹師說,燃師還補了一點進去,填滿,………待續。 

我們提著丹師送我們的禮物到鹿港龍山寺請佛祖媽媽加持,回程時,才剛要離開龍山寺而己,就接到丹師來電,說地藏王菩薩透過觀音佛祖傳音給她,要深深老師拿著金箔甘斯(可食用的)到後殿廣場佈施……….待續。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行者培育,艾莉絲鹿港龍山寺領令

鹿港美食|蚯蚓龍山麵線糊 飄香古早味

能量|滋養靈魂的沈香露、甘斯健康筆及金箔沈香露甘斯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839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