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相棋占卜|國清習修接丹卦~~
2018/03/06 01:03:22瀏覽1390|回應0|推薦34

文。圖/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107.03.02)元宵節(上元節),呵呵呵,我在一周前就訂不到高鐵票了,所以當天抱著不急著趕車的心情,晚間買了張自由座;噗!竟然有位子坐,太開心了,還一覺睡到台中高鐵站。

我來到觀清居,已經晚間快九點了,國清已經在泡茶區等了老師一會了,我趕緊點了戊戌年正月十五日開運符令使用。

深深老師坐在我旁邊的整椎床幫課長灌氣,一會,我就聽到三隻精靈七嘴八舌的。(這改天在寫分享文)之後課長灌好氣,深深老師也開好卦,要再幫國清以督脈雙手上下推氣,淬鍊丹田。

 

我說,我也要,後來老師說換我,我又說不要,因為現在丹田自動控制發熱,溫度剛好。 

原來國清這天要來開接丹卦保護功體,也許神尊在考驗國清的耐心,等久真的有了。

咦!還真的有餒,觀清居求丹卦,黑「包」一定要入中,「包」代表「丹」;恭喜國清開卦求丹成功。

接丹的好日子共有三個時段可供選擇,深深老師說選我可以到的時間,這樣我又可以當觀察員了。

深深老師也說過,來到觀清居習修和外面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把我們累世的能力找回來,而不是一昧的怕學生比老師強,學生比老師強,老師才會輕鬆。

深深老師也說:每個人的累世成就都不一樣,雖說:「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然而,累世所修持的成就,一樣會讓我們帶到這輩子來。所以,如果有這樣特異的經驗或心得,都要感謝自己在累世中修煉,而且,今生更當珍惜再次踏上這一條修行之路的機緣。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無為符」除穢退煞&「三聖石」督脈雙手上下推氣~~~

觀清功法|督脈雙手上下推氣,淬鍊丹田~~~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葉克絲習修接丹卦~~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蔡老大習修接丹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08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