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相棋占卜|Kuma現況卦及如何處理?
2017/11/24 12:55:54瀏覽1427|回應0|推薦40

文。圖/葉克絲 本文章請勿私自轉載。 

20161105日-20171123日整整一年多的時間,Kuma的父母也在這期間打了任督,為其深深老師在台中時,他們也能加入支援的行列-灌氣。 

這段時間北榮的醫療團隊也都很盡心盡力,我跟著深深老師進出北榮的記錄,勛的狀況從病危到加護病房至普通病房至回家調養,病情恢復穩定,這月初的腦部檢查,恢復的狀況比預期要來得好,相信再過二個月像紙片一樣薄的癌細胞就能順利鈣化out !!! 

這是一趟很辛苦的旅程,一切都是為了抵達目的地-抗癌重生,恢復健康。 

觀清居藥師佛聖誕這天,Kuma的爸媽不僅親下觀清居向藥師佛祝壽,Kuma也當了爐主,深深老師也感謝神佛們的相挺,這段時間大家的努力都有了成果。加油,加油,再加油!!!

Kuma的父母問卦中

化療第八次後開了現況卦及如何處理,這段期間除了重大疾病外,狀況也由最壞轉變為好的現象,106.09.24我幫深深老師開卦(處理Kuma的事,狀況如何)第六卦中顯示自然得神助,年紀小就承受因果,擔任觀察員的我,也看了很多的因果故事了,而且Kuma有一世和我竟然有因緣,鹿港龍山寺佛祖媽媽也在北榮顯化多次,還有眾神佛來幫忙。 

我們有信心,Kuma會變好,加油!結論卦:「相「相」。

 

這次的開卦現況,

第一卦黑「卒」入中,正常。

第二卦黑「士」入中,並未完全恢復。

「士」,黑「車」,黎明前的黑暗,(堅忍卦),基本上從卦判斷。

「士」仕」,最後二次化療,將黑解決掉。 

佈局:

「兵」「俥」「:雷天大壯七次,,佈局 

艮其趾雷天大壯是打任督七天的濃縮版,目的在強力掃除不好的,改變因果。屬於觀清居無形功法第一類灌氣中的其中一種;這七次是在處理深層的,第一次我用看的就趴了,胃痛到深深老師和批夫人幫我灌氣。 

第一次雷天大壯於106.11.22(三)晚間20:22開始。

第二次雷天大壯於106.11.23(四)晚間19:00開始。

第三次雷天大壯於106.11.24(五)晚間19:00開始。

第四次雷天大壯於106.11.27(一)早上11:40開始。

第五次雷天大壯於106.11.28(二)晚間19:40開始。

第六次雷天大壯於106.11.29(三)晚間19:40開始。

第七次雷天大壯於106.11.30(四)晚間08:22開始。  

Kuma抗癌的過程我參與到的皆有記錄,這也是深深老師常說的,在學習修行的過程中,除了在能量的練習及累積外,實際的付出利他是修行相當重要的重點,而執行利他付出的人,我們就稱之為行者!

當你們身心靈在求助無門時,或許你()透過別人的介紹來到觀清居,只要你們來,就是有緣,開卦不準,我們當面向你們致歉,癌患在灌氣前我們會告知,倘若灌氣三次都沒有感覺,你們要另請高明,我們不會不能裝會,這是我們對你們的態度,觀清居相棋卦或是無形功法,深深老師是創始祖,以卦論卦,一切都有實例和驗證。

延伸閱讀:

【記事序言】觀清居深夜求藥師佛,誰有跪下去的勇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9167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