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相棋占卜|周會長房宅九宮格風水卦
2018/03/08 12:15:05瀏覽1235|回應0|推薦34
文。圖/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觀清居2004/08/08正式開館!開館後的第二個星期天,獅子會周會長帶著夫人到觀清居開卦。

2018/03/03周會長帶著夫人到觀清居,我坐在泡茶區的後方桌子,我在加工我要用的臥香;周會長說沒見過我,我說我知道周會長,因為觀清居的書裡有介紹-「觀卦象百思不解,清玄機一戰成名!」這下他們疑惑的眼神,打了好幾個問號了,周會長和周夫人齊說他們沒有收到書,有的話一定知道,我把介紹周會長的那一篇翻給他看…………

周會長打趣的:「妳要我拿近看,還是拿遠看」;周夫人:「會長有老花眼,眼鏡沒帶啦!」。 呵呵呵!!!

咳咳,深深老師知道後,立馬雙手奉上,也要準備開卦囉。 

深深老師先解釋了房子九宮的開卦論法,

九支都由周會長自己的手推出來的棋。再由老師定卦,拿棋的人準,定卦的更神準,呵。

 深深老師說:如果紅「」入中,那就代表買這房會賺錢喔;如果「」、「」、「」順,肯定旺到不行了,結果有沒有順,還二大順餒;快動動腦,把這好房給談下來,肯定會大發利市。

 

觀清居是一個有信仰的地方,鼓勵大家對神佛心存恭敬,因為有很多人生的難題,非人力可以解決,需要神佛的相挺。

可以看出求卦者與神佛的因緣,並且可以判斷不同間,會來相挺的神尊為誰,可讓求卦者在求神拜佛時,不會因為不明就理,逢廟就拜,遇神就求,反而得不到應有的效果。

延伸閱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089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