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相棋占卜|兒子的婚姻-「沈老師,你真的有夠神!」
2019/04/03 09:22:21瀏覽2196|回應0|推薦28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文/沈以將 

這個月中旬,謝女士再度來開卦問事。之前來開卦,是為了女兒懷孕時,與夫家關係緊張,賭氣要到美國生產,由於路途遙遠,當母親的一定是很煩惱,希望女兒打消念頭,而來觀清居求助。幾經開卦,並協助化解後,女兒也留下來,生產一切順利。這一次算是回來回報訊息,分享喜悅。

但是,最令人感到訝異的,是關於她兒子媳婦的事。她一直強調:「沈老師,你真的有夠神!」

咦~大家不都是如此認為嗎?呵呵呵~~~葉克絲:台中相棋卦祖師爺餒,嗆棋超神準!這天謝女士來開卦,我也在現場喔!

言歸正傳。

去年的7月28日,謝女士是來問女兒的事如何處理,最後才順便問一下兒子媳婦的事,反正我也還有時間可以給她問。她說兒子媳婦打算從台北搬回來台中住,但是,不想住在家裡,她強調她家是四層樓的電梯大別墅,幾家子人住都沒問題,所以,問我如何讓他們搬回家住?而且,想要看看兒子媳婦的婚姻狀況如何?因為他們結婚許久,都沒子息,她兒子是單傳,所以,她身為母親的,怕對不起祖先,心裡很著急,而且她媳婦也四十幾歲了,並曾透露過不想生小孩的念頭,這讓謝女士更加擔憂,甚至要去看心裡醫生。言談之間,有點傾向兒子與媳婦如果感情不好,是否可以順利分手,讓她兒子能再尋找第二春。

這果真是個難解的習題。經過開卦後……

直接講重點!

卦中最後一個個卦,紅「俥」入中,表示「居所」,右下方紅「炮」,表示改變、化解。還有「帥」表示觀音佛祖,「象」表示小孩,「卒」表示男生。

紅「俥、炮」破局紅「傌」為母親,「俥」入中為主,表示不與母親同住則吉,則有觀音送子之象。當下,她則有點不以為然,好好的家不住,又要花錢去外面租房子住,實在很難接受。

這就是她說我「神」的地方!

後來,她妥協了,每個月拿兩萬元給兒子媳婦去租房子住。

乖乖!搬進去住沒多久,媳婦竟然就懷孕了!而且還是男的!(溫馨提醒:男孩女孩一樣好)

人都需要被肯定讚美的,連我也不例外!

「沈老師,你真的有夠神!」

這句話真的很受用!恭喜謝女士~~~

延伸閱讀:

靈界|千年老妖求渡記 part1

觀清居相棋占卜|千年老妖之事?台中蓋介尺如何?

靈界|葉克絲借住台中某大樓之(修行者—具佛性的魔) 求渡 part2

相棋占卜問事|葉克絲之夢境七小福

相棋占卜問事|台中觀清居深深老師 以卦論卦,還我真相大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2533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