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異|葉克絲借住台中某大樓之(修行者—具佛性的魔) 求渡記 part2
2019/03/28 13:38:17瀏覽2478|回應0|推薦25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在107.07.08凌晨靈界|千年老妖求渡記part1,並開卦看【千年老妖之事?台中蓋介尺如何?進行瞭解。

                引用網路劉松仁的照片,這張照片實在是太傳神了。

事不宜遲,深深老師當天看了時辰後,馬上到大樓我借住的樓層,並搖了手中的紅瑪瑙請兵將,一併將房內的蓋天尺及大樓裡的780位無形眾生請到觀清居做客,並且還化了14張符令給他們

再開卦看,另找時間處理。

修行者—具佛性的魔傳音(台語)

金多謝妳跟老師的相助,這個地方(觀清居),我金呷意,金呷意啊!我需要這樣子的能量,來助我;我可以跟你們保證,我在那棟大樓裡面,不曾害過任何人。

金拍謝,因為需要妳的相助,才會來拜託妳,以及所在地基主的幫忙,我和所有的780名無形眾生,都是在那個土地裡面,原本就有存在的,再加上來來去去的;我們很感激妳,以後那棟房子的大樓,自然平安無事,妳聽到的貓叫聲,也是我所發出來的,目的就是要引起妳的注意,可以來幫助我們。

全棟大樓,只有妳有那個能力可以聽到我們發出的聲音,其他人是沒有辦法聽到的;在這裡跟妳提醒,渡我們之事完成之後,在妳床下的中間,就是我所在之處,要請妳的老師為妳鎮守一個東西在那裡,自然助妳平安無事。

備註:深深老師說,我身上有法器及無形令旗護身,不用怕。


延伸閱讀:

靈界|千年老妖求渡記 part1

觀清居相棋占卜|千年老妖之事?台中蓋介尺如何?

觀清居相棋占卜|艾莉絲請領普巴杵~~~

苗栗中央飯店|鮮嫩多汁香酥鴨、香酥豬腳及小炒肉包,吮指回味 ~~~

【觀清居傳棋】「接丹」與「領令」有何不同?

觀清功法|觀清居的「帥真行者」執照~~~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余美人請求領令卦~~~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小寶領令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2527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