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相棋占卜|夢境七小福~
2019/10/16 15:47:02瀏覽1379|回應0|推薦43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版權所有,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感謝配合與支持!

106.07.31之(夢境檔案|電梯裡的小朋友)後,中午和深深老師到尊品牛肉麵用餐,桌號是12號,深深老師說他停的車子位子號碼是12號,結果我和老師說了我凌晨的夢境,老師說吃完飯到鹿港龍山寺問「佛祖媽媽」如何處理,後來擲笅問了(1)一人一張 共七張,蓋笅;(2)12張全給,又是蓋笅。

深深老師說:「回去觀清居開卦再做決定」。

 

開完卦後,並向地藏王菩薩稟報此事後,便開始化蓮花及燒化符令(九龍爐),

 一會,深深老師翻相棋,紅,終於完成累世因果化解,並由地藏王菩薩渡化。

很多觀清居的朋友,有時候夢到過世的親人或者朋友,夢中出現數字或者是物品,無法得知是何事,便會到觀清居開卦,透過神佛的指示,每一顆棋子都是我們自己拿出來的,以卦論卦,提醒陽世的我們,告知他們想說什麼,需要什麼或者他們現在在哪裡等等。

延伸閱讀

夢境檔案|電梯裡的小朋友
觀清居相棋占卜|葉克絲之腳上的手印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301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