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檔案|京都淺草,祭典尋人~
2019/10/22 16:53:21瀏覽1255|回應0|推薦32

文。圖/觀清居相棋卦總部葉克絲觀前世今生 版權所有,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108.06.29這晚到隔天30日接近中午,足足睡了12小時又50分,夢裡適逢祭典,人人海,我在人群裡,穿梭著找一對嬤孫並且見了五個人,但獨漏天皇一人

找到嬤孫,天空上開始烏雲密佈,看似要下雨了,瞬間空中現出鷹眼,我交待嬤孫,等一下若有人問起你們,有沒有吃蝦子,就說沒有,知道嗎?

交待完嬤孫後,現京都淺草四個字我就醒來了;醒來後八卦痛到不行,還看到冒出濃濃的黑氣。

#照片引用網路

延伸閱讀:

觀清居相棋占卜|淺草出任務

夢境檔案|電梯裡的小朋友

觀清居相棋占卜|夢境七小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30126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