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相棋占卜|淺草出任務~
2019/10/23 15:43:49瀏覽1525|回應0|推薦43

文。圖/觀清居相棋卦總部葉克絲觀前世今生 版權所有,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我還沒有時間到日本旅遊,只是計劃著,明年小寶考上大學後,我要帶她去日本,或許夢境是提示夢境裡的人物及景象,非常的清楚,而且我還會說日語。

上網查了一下淺草神社位於淺草寺本堂的右側旁,據說供奉著三位神靈。其中兩位為淺草神社中供奉著的神像之發現者,另一位為獨具慧眼看出那尊佛像珍貴之處的文人。

因此淺草神社也被通稱為「三社権現(さんじゃごんげん,即三位菩薩化身的神)」。「三社」為「阿彌陀如來」、「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三位菩薩;「権現」即菩薩化身的神靈。淺草人民為了守護者三位神靈而舉辦了三社祭。

深深老師也和我說了,淺草寺有著名的「觀世音菩薩」,或許我們107年6月3處理了一件,日本嬰靈跨海來台尋找媽媽,由二名日本鬼差護送來台的因果事件,所以才有了淺草出任務夢境檔案|京都淺草,祭典尋人,想要知道答案嗎?我也很知道,來卜個卦吧~~

 

延伸閱讀:

夢境檔案|京都淺草,祭典尋人

夢境檔案|電梯裡的小朋友~

觀清居相棋占卜|淺草出任務

觀清居相棋占卜|夢境七小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30126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