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吾友|中陰需功德,老友夜來訪 part03
2021/02/03 11:16:09瀏覽1196|回應0|推薦31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版權所有,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感謝配合與支持!

0131我和深深老師晚間用餐回來,深深老師說,他要進書房休息一下。

而晚間八點我約了吳老師灌氣,還有一位林大哥約九點;一會,吳老師到了,深深老師也剛好從書房出來,他說,預約八點的要晚半小時才會到,多出來的三十分鐘,要幫吳老師手部灌不可思議氣,我就跟老師說,那我幫吳老師看一下。(觀察員)

坐下去開始觀時,就看到我的朋友在門外等候!

老師,我跟你說,你的學弟,現在在外面,他沒有辦法進來喔;他已經來有一會了。

師:開門迎接他進來,拉一張椅子給他坐。

葉:哪一張椅子呢。

師:龍頭拐旁邊那一張。

葉:要拉去哪裡呢?

師:往前拉出來就可以了,請他在那邊坐一下。

葉:那等一下拉可以嗎?

師:可以,跟兵將說請他進來,那是自己人。

葉:神尊說,請他等一下。

葉:濟公老師說他進來以後,要先把他安在一個地方,祂說要由老師做決定喔,然後呢?他是要來這裡領受他的經文跟符令,領受完之後,大概23之後會離開觀清居,佛祖媽媽說,祂會派兵將來把他接走。

師:我的學弟真古意,我只是在書房看到訊息跳出來,我就點進去看,很多好朋友在他的動態留言,這樣學弟馬上感應到了。

葉:那我們什麼時候要持誦經文給他。

師:過年前吧!

 

延伸閱讀:

夢境|靈蛇眼淚

夢境|藍色蓮花

夢境|憶吾友,頭七,謝謝你來看我!

觀清居相棋占卜|吳師兄現況

夢境檔案|京都淺草,祭典尋人

夢境檔案|電梯裡的小朋友~

觀清居相棋占卜|淺草出任務

觀清居相棋占卜|夢境七小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5597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