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吾友頭七,謝謝你來看我! part01
2021/01/22 12:35:42瀏覽1338|回應0|推薦34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今天凌晨三點前入睡,在這之前,我在整理天赦日藻井觀因果的紀錄繕打,約凌晨一點時,感受家中異常之氛圍,我馬上起身淨化家中磁場,家裡的成員,看我在那裡大嘔特嘔的,乾吐的一踏糊塗,大家都噤聲,看我淨化。 

淨化後,便不在乾嘔了,紀錄也完成了三分之二,梳洗後,就寢。

睡夢中,我聽見走廊有聲響,有一男子全身黑的靈體站在我的床前,背對著我,略胖;但一直都沒說話,就只是靜靜地站著,很久很久,一直到我早上鬧鐘響。

(下圖引用網路)

還記得我們約定見面的日子嗎?是這週一(01/18),上週四凌晨,我們還在臉書的訊息聊天呢,怎麼才隔不到幾小時,我收到的訊息是(0115下午,睡夢中辭世,疑似心肌梗塞,怎麼可能,會不會太晴天霹靂了)

換來的是,我們真的見面了,我和你的學長老師及瑞貞姐,週一到斗六看你,老師要你在另一個世界好好修行,你回:請老師放心,你會的,但仍心繫著爺爺和奶奶。

 

我允諾你,在你百日後,下地府救你的爺爺,並把你和爺爺及奶奶,送至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身邊修行,你放心,我會完成你的遺願。(葉克絲110.01.22 )

 

 

延伸閱讀:

前世今生|還原累世絲旅之路及新營太子宮太子爺送財~

觀清功法|澤山咸高級氣,掃外靈附身~

觀清功法|澤山咸之高級氣,掃動物靈與外靈-姐姐妳長得好漂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5557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