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澤山咸高級氣,掃外靈附身~
2017/06/28 10:20:03瀏覽1623|回應0|推薦33

上周五晚上,深深老師拿出周四老大拍到的影片給我看,「大德怎麼了」我問。深深老師說:「煞到」(台語)喔!再拿現況卦給我看,我說:有「動物靈」,深深老師說:「還有喔」。

我沒細問,周六下午,大德來灌氣處理,灌氣時九龍爐淨香不斷, 這時候我都會坐在旁邊,閉著眼睛,看有沒有畫面出現。一會看到有貓咪,還有一個長頭髮的女生,牠們說淨香好臭。

灌完氣,老師再開卦看處理的現況,第一次的卦有說要灌氣處理四次。 這是第二次處理好開的現況卦~

「煞到」|  觀清功法-澤山咸高級氣處理  現況卦影片部分說明 20170624

深深老師解卦:

黑<士><象>還是不理想,第一卦黑<車>入中,八卦受傷了。第二卦,不是黑<將>入中,神沒有進來,財神爺姓趙,第二卦,老師說在嗆堵他的說:老師你罩不住了,范王爺,犯到了~~老師說:要認真下去處理。

大德很積極的來處理,再次約定106.06.25 周日晚間再來,晚上還有其他客人要來開卦,所以我要留意進來的人,我便起身在神尊區走動,發現老師抬頭示意要我看大德時,發現他狂點頭, 我便坐下先錄影做紀錄,便點燃了淨香,閉眼,無形女眾傳達訊息過來給我。

她說她好不容易才找到這樣一個人,可以讓她吸收他的三魂七魄,她才不要離開!無形女眾說

過程中,無形女眾一直哭泣不願離開,因為老師的經文灌入中,就是要掃除無形陰煞。

地藏王菩薩說話了,祂承諾讓無形女眾轉世為人,下來要渡走她時,該男不斷點頭與無形女眾拉鋸戰!

「煞到」| 觀清功法-澤山咸高級氣處理 20170625 

要我離開可以,我要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的大福壽金無形女眾說

灌完澤山咸高級氣後再開卦看處理狀況,無形女眾已經被神佛渡走了;深深老師還請佛祖符令五張給她能量。

「煞到」| 觀清居觀音佛祖符令超渡無形女眾 20170625

第四次灌氣處理就是在106.06.28(三)下午四點,將大德身上無形留下的氣味給排除乾淨,也允諾這天在最好的時間內將金紙和符令燒化給她。

我怕大德會害怕,沒有說出來,只有跟老師說。

嘻!他竟然說:他早就見識過了無形界的力量了,所以他一點都不怕, 只是他一直問,剛剛那個小朋友的聲音,到底是誰。

呵~深深老師說:艾莉絲變身葉克絲以後,聲音就變小朋友了。(嘆)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5310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