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驅邪|天赦日鹿港龍山寺蓮花消業,觀音佛祖及深深老師出手相救 part4
2016/07/21 17:48:51瀏覽1297|回應0|推薦4
撰文/艾莉絲  圖/熱水蘋
真實故事,未獲同意,請勿轉載;深深老師及天眼團隊不走靈修。

人物:深深老師、葉克絲、爛蘋果、天眼觀察員(潘潘)
地點: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大爐及藻井

一早,左肩中箭實在痛死了,深深老師先幫我用三輪人車幫我推了左肩,好一會兒,便出發到鹿港龍山寺。
這天深深老師帶著家人和觀清居的學生到鹿港龍山寺參拜,每個人都買了一瓶油及一對蓮
天赦日這天可以幫自己消業祈福,深深老師第一個拿到我的蓮花,所以我是第一個讓深深老師幫我消業祈福,讓我有時間在觀音佛祖前的大爐閉眼體會那心曠神怡的感受。

深深老師,尼還有這一招,雖說肚子滿大的,但身手矯捷

不一會,靈便開始透過神明幫我除煞,熱水蘋在一旁問我,有神明來嗎?我說有,玄天上帝來,爛蘋果便退一旁,我又乾嘔到一糊塗了,約末20分,便起身謝過神明,完成。
熱水蘋在中庭練功,很奇妙的是,我每每幫自己除煞完成後,總會追著幫她除煞,除煞的過程中,天空下起了大雨,深深老師把我倆帶到藻井下,爛蘋果坐在藻井下,我便幫她除煞了。
完成後,爛蘋果退到一旁休息,我起身,面對觀音佛祖盤坐,觀音佛祖送我一顆珍珠吃下肚,幫我排除體內的殘留的蠱毒,從肚子裡緩緩的一股阻礙的力量,慢慢的往胃推上來,濃稠的液體從嘴裡吐出來在藻井的地上,還是有一些推不上來,觀音佛祖再賜一顆珍珠,努力排除的過程,還是吐不出來,這時深深老師突然來到我的背後灌氣,那股力量將我胃裡的液體順利的推了出來,又大吐了二口濃稠的液體,體內一整個舒坦且清爽起來了。
戰鬥到一整個虛脫,深深老師還幫我擦了石地上的濃稠的液體(感恩蛤);也幫我們眾人承擔了業力,真的很抱歉。
晚間神龍三太子的媽媽(潘潘)在觀清居,神龍跟媽媽說:艾莉絲還有五篇文章要寫,妳快點跟她說今天妳在藻井看到的景象,結果我的手就貼在(潘潘)的額頭上,神龍三太子便開始敘述天赦日這天發生的情形,結束時還說,艾莉絲已經聽到了,我現在說的跟媽媽腦袋裡看到的東西是一樣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67087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