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靈附身|這個身體我要了~~~
2018/04/13 16:51:04瀏覽1594|回應0|推薦24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這是深深老師一位朋友的女兒,從去年秋天在台大醫院雲林分院住院,狀況時好時壞,有一天私訊老師她女兒的狀況,不知是否有解;因為她無法到觀清居,所以沒有辦法瞭解到真實的狀況,再加上老師忙,抽不出時間下去。

這月四月五日剛好下雲林,如果有空便過去看看,深深老師問我:「妳要去嗎?」當然要啊!」我回回回。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行者,當然要跟著深深老師做好事。

 

行者要有願力是很容易的,但是要貫徹願行則是很困難的。

朋友帶路,來到了台大醫院的雲林分院;矮額,還沒上電梯,就雞皮掉滿地了。

朋友的女兒面無表情的走出來,吃著媽媽帶來的水和餅乾,聽著手機裡的音樂,而老師開始藉故聊天之類的,完全不搭理我們。 

這時我們拿出觀清居最厲害的無為符法器,因為在精神病房裡,做這種動作要小而化之輕輕搧動,不然大量引動,後果就不好了。

 

這位女孩一坐下時,我便看到身體裡有深層的黑色物體,簡直就是住下來了;我拿著無為符跟她介紹,這上面的名字,是我。(藉機交談,攀附一下),還是不鳥我,因為她音樂開太大聲了。 

似有警覺心的開始左看右看後便離開位子,來到走廊的沙發坐下,我便坐在深深老師和她的中間,拉起她的右手跟她說,我幫妳灌氣,這時!老師趕緊將手貼在我的八卦,傳導氣過來進入,這時透過我說話了:「這個身體我要了。」 

女孩快速把手抽回,不讓我灌;沒關係,換左手,這時媽媽在旁說,妳的手那麼漂亮給姐姐看一下,這時老師的手馬上貼在我後背八卦處,我把我的無為符貼在女孩的後背。 

頓時看到熊熊的火光,我跟深深老師說,她是被火燒死的,是一個情感受傷的女人,她一直在哭,另外因為氣爆的關係,她的身體從二樓飛濺至一樓,剛好有一天女孩走過去那個地方,身體就被無形女眾給侵犯了………………….她還有很深的怨氣還沒說完,女生仍舊面無表情快速抽開我的手,站起離開,我說妳願意離開她的身體,我們可以請觀音佛祖作主,化符令給妳,渡妳一程。

葉克絲:「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深深老師:清朝才子張心齋「幽夢影」裡面寫的「多情者不以生死易心」!

之後,女孩的媽媽傳簡訊過來,跟老師說,女兒這幾天一直在流淚。 

深深老師說:已經有鬆動了,而且我們的氣也進入女孩的身體了,如果有緣要介入處理就很好辦了,另外觀清居的阿勇也知道地點了,因為老師到的時候,有搖紅瑪瑙,阿勇啊有過來支援。 

107.04.08到鹿港龍山寺時,深深老師也稟告觀音佛祖了並請佛祖加持符令淨身,另外在天赦日這天會針對此事再加持符令使用,之前不知道什麼事,現在知道了,希望在佛祖的幫助下,能夠順利解套,讓女孩能夠再回學校完成學業。

不要因為人家說觀清居好,你就覺得好;當然也不要因為人家說觀清居不好,你就覺得不好;

凡事理智的去想想,多觀察,再決定你要留下來的意義,及自己想扮演的角色。

觀清居是一個公開的場所,只要你願意拿我的香,敬我的神,你就是我的貴賓。

觀清居是一個簡陋的地方,只要你不嫌棄,願意坐下來聊聊,你就是我的朋友。

觀清居是一個溫馨的小室,只要你願意打開心胸,誠懇待人,你就是我的家人。

觀清居沒有神通,只有不可思議!至於不可思議的種種,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無為符」除穢退煞&「三聖石」督脈雙手上下推氣~~~

巧克力功法|深深老師給習修弟子練功-導氣&牽引共振順氣法

觀清功法|簡介十二(大掃描)

觀清功法|簡介十四(內勁導氣)

觀清功法|簡介十五(藻井導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149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