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掃瞄-800年精靈附體驅離,隨玄天上帝修行!
2018/03/28 18:01:34瀏覽1748|回應0|推薦28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106.11.11是黃小姐第二次來觀清居,前一位問事者真的有夠點點點,我只好躺在關聖帝君前的整椎床睡覺,睡覺就是在練功;感覺我好像要起來了,便起身,剛好看到深深老師跟我使個眼色,我看見這位黃小姐躺在另一張整椎床上,手舞並舉起,深深老師要我先化六張符令,化完符令,我便拿了靜坐墊坐在右邊當起觀察員。

我閉眼後,我跟老師說是800年的蛇精附體,不願意離開她的身體,牠還說符令太少張,老師跟我說,妳問牠,要幾張才夠,跟牠說老師人很好,叫牠要考慮好,不然等一下玄天上帝的白劍一刺下去,就魂飛魄散了,連道行也沒了。 

我跟老師說,蛇精說牠還要20張(不含之前化的6張),深深老師起身化符令,也跟黃小姐說請放輕鬆,我的觀察,黃小姐兩眼呆滯,全身已呈放鬆狀態,化完老師開始繼續掃瞄驅離。

 

蛇精透過我,說話了(台語):今多謝老師給我能量,我願意離開她的身體,跟著玄天上帝去修行,好大的一道黑氣被玄天上帝收走了。(下圖,玄天上帝已將蛇精收走了)

我看著黃小姐的左腰,有一個很深黑色的大洞,旁邊還有一些蛇精留下來的綠色黏液,這個還要來灌氣幾次,把不好的無形氣味給排除;困擾這位黃小姐多年的腰酸,終於知道答案了;重點是,肩頸腰酸背痛當下好了。

以上為真實案例,紀錄葉克絲-邪病乃是常見之病,即群醫束手無策的現代醫學所無法治療的疑難雜症;邪病往往與邪氣入體有關,往往以精神類疾病現世,而邪病的最高層次,就是病患直接被邪靈附體,當然不是妄然灌氣或掃瞄處理,深深老師會先開卦,以卦論卦,再從卦中看如何以觀清功法施氣處理。

延伸閱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133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