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亡者託夢|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蓮花超薦往生親人功果提升~
2018/07/12 08:55:38瀏覽2116|回應0|推薦22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往生親人託夢給文,文來到了觀清居開卦,到底親人在哪裡,卦中只顯示人在地府,並要藻井導氣,很快地端午節這天來到了,例行參拜完後,竟下起傾盆大雨。(會到藻井來處理,則是有在觀清居習修一段時間者,在神佛的提示下,方能進行)。

 

人物:觀清功法-導氣(深深老師)/觀察員:葉克絲

我在藻井閉上眼睛,取佛祖金牌及地藏令前往第六殿找閻王調人至藻井,(噗!….我又下去了,在地府出入都家常便飯了)

見六殿閻王,有眾多眾生說要一同隨行,我表明只調施員一人,隨即帶至藻井前,我跟佛祖媽媽說,他說他有說要跟您說。

神明: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顯化(台語) 

你所提之事,暫沒辦法為你處理;另所託功果迴向之事,我助她(文)丹田功體進步(已打任督),這樣你有滿意嗎?她所化十對蓮花助你提升,由靈兒送你前往第四殿。 

佛祖媽媽指示事項:

葉克絲:佛祖媽媽要妳每隔99天化蓮花10對共4次,再開卦看。

文:我願意。 

 後記,佛祖媽媽再指示:

1.我打壞人事件,不用怕,天兵天將在我身邊。

2.雲林妹妹的事;老師,佛祖媽媽要我跟你說,老師,你辛苦了!上回107.05.20我又去她們家看了她一次,之後都是老師每周下去灌氣, 這天佛祖媽媽指示要帶五瓶午時水,15張符令,給雲林妹妹淨身,助冤魂離體。https://goo.gl/EAupb3

 備註:蓮花購於鹿港龍山寺金紙舖,再祈請佛祖加持功果迴向。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鹿港龍山寺八卦藻井-蓮花仙子顯化,送桃助修行!

行者不怕誤觸靈界的禁忌,而袖手旁觀-「這個身體我要了。」

觀清功法|鹿港龍山寺八卦藻井,觀音佛祖顯化-失手的超小孩

觀清功法|澤山咸高級氣,掃外靈附身~

觀清功法|澤山咸之高級氣,掃動物靈與外靈-姐姐妳長得好漂亮~

觀清功法|被下蠱,深深老師幫我大掃瞄~~~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黃小姐身體卦 

觀清功法|掃瞄-800年精靈附體驅離,隨玄天上帝修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3187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