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天龍八部夜叉-Brandon之因果事件瞭解 part1
2018/11/16 15:06:10瀏覽2091|回應0|推薦30

葉咸觀原罪事件簿之因果實錄

Brandon 94年就出現在觀清居了,查看因果故事則是有在觀清居習修一段時間者,是一生流年卦或一年流年卦裡,在神佛的提示下,方能進行,提早趨吉避兇。

  

人物:觀清功法-導氣(深深老師)/觀察員107.06.16() PM17:30 葉克絲

 

深深老師開始導氣了,我這次會看到什麼呢,在黑暗處,我找了一會,來到了地獄最深端,看見頭上都長角,長的面猙獰可怕;有女生745位,男生80位。

  


我看到Brandon的靈,被夜叉綁起來了,還好身上有塊白色的玉珮保護你,所以你毫髮無傷。

 

濟公老師說,要翻符令淨身40天,是觀音佛祖要處理的,洗完淨身符令以後,我們才能處理因果事件。

 

深深老師翻相棋符令張數:

1. 一天一張,<><>:喔喔,不行。

2. 看相棋決定張數,紅<>;一天五張,所以200張。

 

 

備註:

天龍八部是天眾、龍、夜叉、阿修羅、迦樓羅、乾闥婆、緊那羅、摩呼羅迦八類佛教的護法神;以”天眾”和”龍眾”為首,故稱”天龍八部”。

 

夜叉:梵語 Yaksa的音譯,屬於鬼道,佛教謂一種捷疾勇健會傷害人的鬼。有善惡兩類:愛吃人的是惡夜叉,護持佛法的是善夜叉。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鹿港龍山寺八卦藻井,觀音佛祖顯化-失手的超小孩

觀清功法|澤山咸高級氣,掃外靈附身~

觀清功法|澤山咸之高級氣,掃動物靈與外靈-姐姐妳長得好漂亮~

觀清功法|被下蠱,深深老師幫我大掃瞄~~~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黃小姐身體卦 

觀清功法|掃瞄-800年精靈附體驅離,隨玄天上帝修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2001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