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相棋卦占卜|吳師兄現況 part02
2021/01/28 18:20:50瀏覽1087|回應0|推薦18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版權所有,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感謝配合與支持!

這幾天腦海中,還是有你爽朗的笑聲以及我去撈臉書以往的私訊互動,還有你幾年前的公關活動,或許沒有參與到你之前的人生,但是你是我臉書裡的好友,彼此互動良好。

你常說,信任我和你的學長老師,最近也開心分享簽了好幾個案子,我們也很喜悅有幫助到你,在你開了一生流年卦,從47-54歲,人生有四大關卡,我們要用我們的方法幫助你,在110年的農曆二月份,身體將有重大的轉變,要搶在過年前拼關卡;原本我們敲定好0111-0117這七天,但是你說要等0112博士班期末考完,所以又重敲了時間,定在0118-0124,我第一次體會到人生無常,0114凌晨還在跟你私訊聊天怎麼0115你竟然因心因性休克,離開我們了這叫我們怎麼能接受……..(我們不是約好要一起拼過關卡的嗎?)

當我得知消息時,非常的錯愕,正在想為何0115給你訊息,你都沒看,臉書TAG你也沒上你的動態,忙完手邊工作,要打電話給你時,一封陌生訊息,傳來,方便說電話嗎?原來是你前公關老闆,她來告知我,你離開了…………夢境|憶吾友,頭七,謝謝你來看我!

0125是你的告別式,我和學長老師沒有去,因為0118我們去看你時,有跟你說了,是早就排定好的行程,原本希望你有時間,也可以一起參加,看著臉書你的摯友們,去參加你人生畢業典禮,你的家鄉斗六到美食,追思你的最後巡禮

也說了,看出你好人緣,紅到海內外,花籃上從台南市長等達官貴人,一直到香港半島集團長官,花籃可以滿到從廳內、廳外,一直滿到戶外,多達上百個⋯(瑞宸的好朋友這二句話借我引用)

不過,0122頭七,你來看我,似有話要說,卻又不說,沒關係,我開卦看你的現況,你指定要觀清居為你持誦一部地藏王菩薩本願經迴向給你,還有開運符令,我知道今年你拿到的開運符令,你很期待。

開卦看狀況後,你並無到鬼道,而是回到天上,離開時也很安詳人生朝另一個方向想你是回歸本位功德圓滿。

等你百日後我再開卦看,如何搭救你的爺爺,我會寫紀錄呈在部落格裡給在另一個世界修行的你隨時可翻閱;不管你在靈界那裡我都會去看你因為我有上天下海的通行令。

你最愛持誦的開運心經,我以此咒語迴向給你—「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延伸閱讀:
夢境|憶吾友,頭七,謝謝你來看我!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族人之血不能白流~

前世今生|天龍八部夜叉-Brandon之因果事件瞭解 part1

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蓮花超薦往生親人功果提升~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蓮花仙子顯化,送桃助修行!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顯化-失手的超小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5572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