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相棋占卜|觀清居-余美人請求領令卦~~~
2018/10/04 19:43:34瀏覽2358|回應0|推薦23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在觀清居打通任督後,習修一段時間,願意做行者,有著為道日損,損己利人,損之又損的行者精神;就可以向深深老師請求開領令卦,前提是要想清楚。

觀清居領令開卦原則-

1.領令和接丹及丹田植蓮花等卦,需見證者在場,始可請求開卦

2.目前領令,如果領藥師令,要唸藥師經一部;領地藏令,要唸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一部,由深深老師帶著學生唸。

3.黑「馬」要入中,黑「馬」在觀清居代表令旗。 

余美人請求開領令卦,老大是見證者,第一次黑「馬」並未入中,深深老師要余美人回去想清楚,第二天余美人再度來到觀清居請求開領卦,她跟深深老師表示說:我想清楚了;見證者一樣是蔡老大喔。

 

打完任督,行行者之精神,但是套一句柯里爾說:「真正的高貴,是心中明白自己該去救濟他人時,就勇敢去做,而不會過多考慮他人是否會因此而感恩,更不會因他人的回應而改變初衷。」 恭喜,余美人!

延伸閱讀: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小寶領令卦~

觀清功法|觀清居的「帥真行者」執照~~~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小批領令卦~~

觀清功法|行者培育,Joyce鹿港龍山寺領令

觀清功法|行者培育,小批宜蘭三清宮領令

能量|鹿港龍山寺後殿廣場布施,地藏王菩薩要我入殿領令~

觀清功法|行者培育,艾莉絲鹿港龍山寺領令

觀清功法|簡介四(氣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718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