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執照|行者培育,小批宜蘭三清宮領道德天尊令旗~
2017/09/13 18:10:41瀏覽2269|回應0|推薦30

引用文章相棋占卜|小批-領令卦

文。圖。影片/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首位上宜蘭三清宮領道令的,深深老師說,神尊也在給老師考試,看他會不會,嘿嘿!難不倒老師的;而且還真的領到了餒;深深老師說,神佛的能量好強大啊!呵,是金光耶,而且超級無敵熱的,香汗淋漓的。

恭喜小批於2017.09.04上宜蘭三清宮領令,領到太清之主乃道德天尊之令旗。

剛開始我跪在拜墊上,道教手勢,閉上眼睛不到三分鐘,我覺得太上老君叫我去站在前面,我就乖乖走上去了。之後就看到左邊一道金光下來,令旗也跟著下來了(還散發著金光),我伸手去接,再放入小批的八卦中。

我跟Joyce-9145,應該是領到太清道德天尊的令旗,就是太上老君賜予的;觀清居首位領到道祖令的;不然都是在鹿港龍山寺領地藏令和藥師令;果然觀清居要開始變"化"了。

我問小批領令後有什麼感覺?他說過陣子再報告感覺,反正就灌氣超有感覺,等到實現他看到的,他再來分享。    

延伸閱讀:

【觀清居傳棋】「接丹」與「領令」有何不同?

【觀清居傳棋】觀清居「帥真行者」執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8567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