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丁酉年閏六月江阿姨開八卦
2017/08/16 15:17:24瀏覽1034|回應0|推薦26

文。圖/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106.08.06 江阿姨晚間19:30於觀清居開八卦,也即將於0814打任督二脈(連七天)。

習修觀清功法的第一堂課,重點就是在「開八卦」。所謂開八卦就是以太極點為主,灌注大量「益氣」,並強制逼出「穢氣」,讓八卦恢復較順暢的運轉,以利於未來的練功。

女生開八卦的姿勢不一樣喔,分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採澤山咸式雙手;高手堂哥來教我和老大巡氣。(圖右1)

老大也加入了,巡氣(圖左2)~~

第二階段左手單手 (手心靠姆指處),深深老師右手握混元珠喔~~~

(在觀清居所有的功法都會拍照、錄影存證),偶而還會登上部落格。

深深老師開好八卦,放手後;堂哥說江阿姨氣的質平均,速度保持一致,氣的強度沒有差很多。

堂哥說:江阿姨到1米半仍可測到氣的強度。

深深老師說:很少開到這個年紀的人,八卦可以這麼清;事前有用蓮花淨身差很大喔。

接下來要做準備,打開任督二脈【觀清居傳棋】觀清功法簡介九(打通任督二脈),可以當行者為人灌氣,也可以保有身體健康。


延伸閱讀:

【觀清居傳棋】觀清功法簡介八 開(八卦)

【觀清功法】觀清居丁酉年元月關聖帝君聖壽祝壽&小批夫妻開八卦~~

【觀清功法】觀清居宜蘭三清宮例行參拜&又甄開八卦

【觀清功法】夏至日上三清宮向上清靈寶大天尊拜壽&小寶開八卦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8379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