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鹿港龍山寺藻井-雙手推氣
2017/10/24 18:23:55瀏覽1616|回應0|推薦32

文。圖/葉克絲 文章若欲轉載者,請加註引用連結;並於訪客簿留言。

去年五月我在宜蘭三清宮開了八卦,進入觀清居習修的第一堂課。

所謂開八卦就是以太極點為主,灌注大量「益氣」,並強制逼出「穢氣」,讓八卦恢復較順暢的運轉,以利於未來的練功。 ►►觀清功法簡介八-開(八卦)   

也在同年的七月暑假安排到觀清居打任督,打完任督只要會睡覺,就等於每天都在練功;所謂任督二脈,就是人體內氣行的主要路線,也是最基本的路線。►►觀清功法簡介九-(打通任督二脈)

七月十四日這天下午三點半從台中出發到鹿港龍山寺,行車間打嗝的聲音一度變尖銳,抵達龍山寺深深老師先讓我們添油,龍山寺的新一代《雙龍八卦油燈海》是觀清人敬奉的,在佛祖座前執勤。

我幫佛祖添油,佛祖也幫我的人生加油;大家有空要多去添油哦,佛祖也會替你們的人生加油哦~~~

 

添好油及參拜眾神尊後,深深老師幫我在藻井推氣,這是觀清功法裡的第一類灌氣-雙手推氣(包含三清宮推車) ,深深老師說,第一位是阿哲師兄,第二位是叫什麼晴的;哈哈,怎麼這麼耳熟啊,真是太謝謝深深老師了,氣一整個很飽足。

 

深深老師說,這天他睡滿了十小時,老師說有四小時的功力推給我了,當下氣推上來時,全身有如燃燒的金光從海底輪整個捲上來,被金光整個包圍住。

 

延伸閱讀:

【觀清居傳棋】觀清功法簡介十三(傳說中的「推車」重出江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886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