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功法|蔡老大習修接丹
2017/12/29 15:04:12瀏覽920|回應0|推薦19

引用文章觀清功法|葉克絲習修接丹

文。圖/葉克絲

國曆106/03/04(農曆106/02/07)是蔡老大接丹的日子,也是我加持三聖石和植蓮花的日子(文待續),蔡老大接丹的地點一樣是在祖廟鹿港龍山寺藻井下,接丹由天眼觀察員潘潘姐全程協助。

 

唯鹿港龍山寺藻井下磁場太強大了,錄影直播傳丹畫面一度中斷,只剩下這張照片了。(圓圓的大頭貼夾在中間)也太搶戲了。

 

傳好丹後,深深老師幫天眼觀察員潘潘姐在藻井下灌氣,潘潘姐,佛祖媽媽在看妳餒~~~

106/08/02小寶和又甄打任督收圓,阿哲師兄也幫小批和蔡老大驗丹。(下圖為蔡老大)觀清功法|丹的養成

 

重要解析:

什麼是「接丹」?

簡單的說,就是深深老師,把自己修來的丹傳給學員,直接縮短學員修丹的過程。所以,深深老師感謝佛祖、道祖、母娘及諸天神佛的慈悲,讓他能夠源源不絕的結丹,來利益眾觀清弟子。 

為何要相信有丹這麼一回事?

首先,在傳丹的過程,我們都有觀察員在一旁觀察,確認丹是否有順利傳給學員。接下來,定期由不同觀察員進行「驗丹」,檢視學員丹的存在與成長。 

觀清居最重要的核心價值之一就是:「相信」。

相信啥?相信神佛,相信相棋, 相信老師。只要學員具備這三大相信,相信到讓我相信你,你就具備了「接丹」的資格。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接丹」與「領令」有何不同?

相棋占卜|葉克絲-習修接丹卦

相棋占卜|蔡老大-習修接丹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9774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