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相棋占卜|蔡老大習修接丹卦~~
2017/09/01 15:49:18瀏覽1079|回應0|推薦32

引用文章相棋占卜|葉克絲習修接丹卦

文。圖/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葉克絲-習修接丹卦開好後,我也要一旁的蔡老大也開卦看,可不可接丹保護功體,結果蔡老大,第二卦黑包就入中了。科科!(手氣這麼好…………………
 

老大的接丹地點也是在鹿港龍山寺藻井下,日期是106.03.04(六),這天我有紀錄到,天眼觀察員潘潘姐全程協助。

 

深深老師有說過,來到觀清居習修和外面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把我們累世的能力找回來,而不是一昧的怕學生比老師強,學生比老師強,老師才會輕鬆;所以,我已經找到好老師了喔! 

深深老師也說:每個人的累世成就都不一樣,雖說:「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然而,累世所修持的成就,一樣會讓我們帶到這輩子來。所以,如果有這樣特異的經驗或心得,都要感謝自己在累世中修煉,而且,今生更當珍惜再次踏上這一條修行之路的機緣。 

願共勉之~~~接丹待續............

 

 延伸閱讀:

【觀清居傳棋】「接丹」與「領令」有何不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848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