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相棋占卜|Kuma腦部開刀後現況&佈局卦~~
2017/09/06 13:58:37瀏覽1047|回應0|推薦20

文。圖/葉克絲 文章若欲轉載者,請加註引用連結;並於訪客簿留言。

深深老師這天(106.08.21)北上下午在北榮為Kuma灌氣,這二天因Kuma腦部導流管阻塞開刀,連睡二天眼睛都沒有睜開,適逢隔天就是農曆七月初一,所以家人趕緊約了老師,在北榮附近的巧聖咖啡廳開卦(有低消)

 

Kuma的現況卦,由Kuma爸負責,卦中顯示在開刀的過程中,有遊魂入煞,男生女生都有,我問老師可以用三聖石收嗎?

黑士入中,士象除了代表鬼外,黑馬來會,就是遊魂了,基本上遊魂與路煞基本上指的就是流浪在外的鬼。(在這裡就不多做論述了,有興趣朋友可以報名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讓你你(妳)瞭解相棋卦準到不得了的奧妙,請認明台中觀清居。) 

深深老師說:我的三聖石功力恢復八成了(文未寫,待續),可以看卦中有無顯示,果然可以用三聖石收遊魂。

再開一卦,如何用三聖石佈局處理,卦中顯示,無形眾生很多,很多人可能會搶著要進我的三聖石,所以老師等會他回北榮灌氣加壓時,我便要用意用對著無形眾生說,小朋友優先。 

 

最後一卦,以卦論卦,佈局就順了;看看時候也不早了,開完卦已是晚間21:30了,我們得趕回北榮收Kuma身邊的遊魂了。(鹿港龍山寺佛祖媽媽再次顯化北榮幫忙收無形眾生,文待續)

 

延伸閱讀:

開一生流年卦很重要,請認明台中觀清居,人生就是需要佈局,趨吉避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851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