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相棋占卜|小寶領令卦~~
2018/09/10 12:02:50瀏覽1188|回應0|推薦16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暑假即將到了,敲好小寶的行程,就下來中部玩幾天,在打任督後的這一年期間,我告訴她打任督的目的,第一除了讓身體健康,第二打了任督可以為人灌氣,打通任督後能有這樣的能力,可以為道日損,損己利人,為何不做呢。 

套一句柯里爾說:「真正的高貴,是心中明白自己該去救濟他人時,就勇敢去做,而不會過多考慮他人是否會因此而感恩,更不會因他人的回應而改變初衷。」 

所以,我假日在觀清居習修,模媽的灌氣任務就交給她,模媽總怕把她的氣吸光,要不然怕濁氣去了她那裡,既然要當行者,哪有怕的道理,更何況我們還有很好的後盾支柱,根本不用怕。 

不過並不是打通任督你就可以不用練功,還是要練功的!打通任督以後,基礎的練功方式就是:「睡覺」!只要你有充足的睡眠,你的氣就會源源不斷的生出來,身體就會越來越健康。怎麼樣?這種練功方式不錯吧!

有時,我在台中,小寶常會傳來訊息,模媽有一回從山上滾下來時,身上多處疼痛不已(觀清功法丨與小寶行者,聯手處理靈界干擾~~~會問我如何灌氣,這個時候深深老師剛好在旁,立即教小寶如何施氣以經文的走法,輔助醫療。 

農曆六月十八日是我要領第三支地藏令的日子,我希望小寶也可以開領令卦,我的心裡在想,如果可以跟我同一天領令,那就更棒了。問了老師以後,看神佛是否願意讓小寶領令,在將來為人灌氣時,讓小寶不論在什麼狀況下,都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以念力來驅動,讓自己得到立即的保護或支援。 

深深老師和小寶說明,領令開卦原則-

第一,目前領令,如果領藥師令,要唸藥師經一部;領地藏令,要唸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一部,由深深老師帶著學生唸。

第二,開領令和接丹,植蓮花等卦,需有人在場見證。

第二,黑「馬」要入中,黑「馬」在觀清居代表令旗。

一開卦,果然小寶,得到神佛的肯定,第一卦黑「馬」就入中了。

 

太開心了,跟我同一天領令,我跟神尊們說的話,祂們都聽到了。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觀清居的「帥真行者」執照~~~

觀清功法|夏至日上三清宮向上清靈寶大天尊拜壽&小寶開八卦

觀清氣功|英雄出少年,恭喜兩位90年次的姑娘打任督滿周年!

觀清功法丨與小寶行者,聯手處理靈界干擾~~~

觀清氣功|優質新血注入,小寶行者灌氣小紀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5519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