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相棋占卜|一生流年卦(李宇先生)
2019/05/31 12:05:55瀏覽1829|回應0|推薦32

圖。葉克絲/文。沈以將撰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當有緣者來到觀清居,透過開門卦,通過求卦者的考驗,並取得求卦者初步信任,以往便會建議求卦者開「一生流年卦」;但老師目前不太開,就只能看各位的機緣了,如果你的朋友在這裡出入,透過介紹,會比較快可以開到,另外如果你的年齡在60歲也無法開「一生流年卦」,可考慮一年流年卦及每月的流月卦來為自己趨吉避兇。

20190519 棋局人生|一生流年卦(李宇先生)

108.04.20 從嘉義來開一生流年卦,卦中没有任何一個三合順,先天亦無帶神佛格,則需至鹿港龍山寺抽籤,第一次抽下籤,第二次專程前往終於抽到不錯的籤詩指示,108.05.19回來重開。

108.05.19這天開的好緊張丫!結果一樣卦中還是没有任何一個三合順,但是最緊張的在結論二支,一翻開,先天佛脈二級,此盤成立了,需至鹿港龍山寺認祖參拜抽中籤以上回來退【車】。哇!好磨喔~~~

「一生流年卦」,顧名思義,就是一生命運運行的軌跡卦象。大部分來求卦的人,都是為了解決事情而來的,所以,先做個命運軌跡的解析是很重要的。 

開「一生流年卦」,就好像在做電腦斷層或磁振照影檢查,一般的病症大都可以抓出個大概,來作為往後處理的依據。 

「一生流年卦」分為幾個重點:

第一:命的部分。

先天本質的評斷,每一個人的天賦及先天負擔都不一樣,透過「一生流年卦」,可以從十只代表先天的相棋,看出先天的註記,有必要時再做因果的追溯及處理。 

第二:運的部分。

後天運勢軌跡的解讀,從紅黑相分列的局勢中,以紅好黑不好的基本定義中,研判每個不同流年的運勢強弱,給於求卦者中肯的建議。 

第三:命運佈局。

先天好的人遇到後天運勢弱時,如何運用先天優勢,補強佈局,是一個很大的重點。 

第四:運命佈局。

先天負擔比較重的人,在後天運勢又不好的時候,如何趨吉避兇,製造小損大益的局勢,造運來改變自己的命。例如:流年見血光,以捐血做為破解之法,流年遇劫財,以佈施作為破財的出口。 

第五:神佛緣份。

觀清居是一個有信仰的地方,鼓勵大家對神佛心存恭敬,因為有很多人生的難題,非人力可以解決,需要神佛的相挺。透過「一生流年卦」,可以看出求卦者與神佛的因緣,並且可以判斷不同間,會來相挺的神尊為誰,可讓求卦者在求神拜佛時,不會因為不明就理,逢廟就拜,遇神就求,反而得不到應有的效果。

目前觀清居「一生流年卦」都是由館主「沈老師」來負責開卦及講解喔!講解的超詳細,物超所值

延伸閱讀:

觀清居相棋占卜|一生流年卦(小寶)

觀清居相棋占卜|兒子的婚姻-「沈老師,你真的有夠神!」

觀清居相棋占卜|葉克絲身體狀況如何灌氣?

觀清居相棋占卜|葉克絲幫貴賓灌氣,看到的畫面~~~


觀清居相棋占卜|柱子的工作現況~~~

前世今生|帝王之都,北京紫禁城~~~

前世今生|還原累世絲旅之路及新營太子宮太子爺送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268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