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相棋占卜|淑娟姐習修接丹卦~~~
2020/02/07 00:02:51瀏覽1296|回應0|推薦28

文。圖/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今年的接丹卦,深深老師做了改變,就是可以直接嗆棋翻黑【包】自己翻沒有的話,由深深老師幫我們翻,翻到就有所以淑娟姐的接丹卦,嗆棋由老師翻到黑【包】;黑【包】在觀清居的相棋卦裡,分別代表不同的意思,在這裡就代表丹。

如果自己和老師都沒翻到的話,就可以開一卦,只要黑【包】入中就有。 

至於嗆棋翻到黑【包】後,就要進行接丹哪裡領,現在都在祖廟鹿港龍山寺藻井或是宜蘭三清宮的龍泉水處,也有例外在魚池的孔明廟。

深深老師有說過,來到觀清居習修和外面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把我們累世的能力找回來,而不是一昧的怕學生比老師強,學生比老師強,老師才會輕鬆。

深深老師也說:每個人的累世成就都不一樣,雖說:「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然而,累世所修持的成就,一樣會讓我們帶到這輩子來。所以,如果有這樣特異的經驗或心得,都要感謝自己在累世中修煉,而且,今生更當珍惜再次踏上這一條修行之路的機緣。

願共勉之~~~接丹待續............

延伸閱讀:

【觀清居傳棋】「接丹」與「領令」有何不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31676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