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事序言】觀清居深夜求藥師佛,誰有跪下去的勇氣?
2017/03/29 15:58:20瀏覽1279|回應0|推薦30

圖。文/葉克絲

2016年11月-2017年3月整整四個月的時間,勛的狀況從病危到加護病房至普通病房病情恢復穩定,這段時間算是我從頭到尾都跟著老師進出北榮的記錄,會慢慢整理分享。

從2016年7月16日打通任督起,我始終堅持自己的初衷,每月必定空出時間到觀清居習修;在11/5(六)這天,深深老師的學弟稍來訊息,告知他的兒子目前因導流管阻塞轉至北榮急診,因為壓到腦瘤,一度還發出了命危通知,醫生放棄開刀急救,因為就算救了命,也將變成植物人!(說的這麼嚴重是要嚇屎誰)

在這之前弟弟的父母也下台中開卦看了狀況,結論推斷要花相當多的金錢,但紅棋不少,故成功解決的機率高。

 11月5日晚上十點,深深老師幫母仔灌完氣後,我和老師便前往台中潭子區,一方面來探望身體微恙的潘潘姐,一方面老師也送上經過神佛加持好的馬頭觀音老師的舉動讓人備感貼心。

潘潘姐看到深深老師,虛弱的身體馬上好了百分之九十了,老師也幫潘潘姐補完氣後,便離開潭子,再度回到觀清居換香環,已是深夜11點多了,老師問我要先回住的地方嗎?

我說,沒關係,一起到觀清居,還好有過來,不然老師請求神佛幫學弟的兒子渡過此劫的難關,還真沒人可幫忙翻棋驗令(下圖),這回我算是全程參與了。

 只見深深老師拿出觀清居的符令,相棋洗一洗,翻出一顆,將將是紅「帥」,紅「帥」在觀清居的相棋卦裡,代表步步求,化符令準備進入持誦經文翻棋。

全程淨香不間斷。

由老師手執法器各唸一遍「心經」與「清淨經」。

再由我翻出一支棋,再持續重覆經文,直到翻到紅「帥」出來為止,倒數最後第二顆為黑「將」,在觀清居的相棋卦裡,代表得神助,老師說黑「將」先來,再來紅「帥」,這樣是最好的。

在觀清居神佛和我的見證下(翻到我快睡著惹),全程共計78分鐘,老師足足跪了這麼久,他說他有歲數了,以後不能這樣跪,但是因為翻到紅「帥」,就要有跪下去的勇氣,這是他第二次為人跪這麼久,連靜坐墊都濕了,老師也濕背秀了!

我開老師的玩笑說:有可能內褲回家還可以擰出水出來也說不定喔!老師說:早知道抓妳一起來跪,效果可能會更好。

嘿嘿....來不及了!葉克絲還是做記錄,翻棋就好....哈哈大笑。(矮額,老師...你的靜坐墊,都是汗.........)

這次的驚險萬分的搶救過程,深深老師真的做到這樣的虔誠的向神明跪求!~我想一般的人,早就驚慌失措到不知如何是好,還好老師北上第二次灌氣,再加上北榮醫療團隊及神佛的慈悲,終於讓病情稍穩定,醫生說:可以開刀了。(o(≧ω≦)o喔耶)

過程我全部記錄完畢,這也是老師常說的,在學習修行的過程中,除了在能量的練習及累積外,實際的付出利他是修行相當重要的重點,而執行利他付出的人,我們就稱之為行者!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9945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