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院就是道場,沒有變的依舊是深深老師!
2018/04/11 01:49:22瀏覽1407|回應0|推薦41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107.03.11國淸接丹成功,老師問我,妳要導氣嗎?老師你都跟佛祖稟了,有時間的話或者是神尊們作主,當然要喔!

佛祖媽媽在藻井交待我事情,打倒壞人事件結束後,要好好學習老師的功法和相棋卦,祂說日後還有我的另一項工作,不過要等時機成熟時才告訴我;另外也説了另一事,告訴我們心若退卻了,將會停滯不前,你的願力有多大,便能成就多少事。 

昨天下午,老師回到祖廟鹿港龍山寺跪在藥師佛殿前唸經一小時多。 


晚間七點也要處理陳先生第二支黑車,我私訊問老師昨晚處理黑車順利嗎?

老師:23:45分到病房,她們都在睡覺,不知道我來。

 葉:老師,你偷跑上來,會不會太累了。
老師:是我不放心,因為我真的也害怕出手出了什麼事。
 葉:好心疼老師你喔,啜泣啜泣啜泣
老師:我也心疼勛勛。
醫院就是道場,哪裡有需要,深深老師就出現在那裡,深深老師把「慈悲藥師寶懺」送到勛的床前了,有了藥師佛的加持,再加上老師灌氣二小時,相信虛弱的體力很快就恢復了。


延伸閱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147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