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氣功|葉克絲灌珊之清涼氣,見體內無形白色珠子~
2019/12/27 13:01:40瀏覽1155|回應0|推薦31

文。圖/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珊在今年八月時,決定打任督了,時間定在0819(第一天)-0825(收圓),濟公老師有交待,珊不用洗符令。

0819這天,我有參與巡氣,一直到0824我到觀清居時,珊跟我說,大家都被她熱到受不了了,因為她看到她的身體裡有顆白色的珠子,旁邊還有鑲鑽也看到了神佛,嗯!很好。

珊說,因為她體內的熱氣很熱,深深老師表示欲傳丹給她,讓她的丹田可以調節氣的能力,因為丹可以納氣,對氣有壓縮力,如果有丹,身體不斷增加的氣,就可以壓縮儲存在丹的裡面,所以丹是調節人體內氣的最佳利器。

我請她躺在整椎床上,我也幫她灌氣試試,看到底是有多熱,深深老師,要我灌她清涼之氣,本想用自己的方法先試試看,既然師說灌清涼之氣,我還是乖乖聽話,不要擅作主張。

在我手一貼上時,我看到傾流直下的大瀑布,我發現珊體內的熱氣很均衡啊,有可能被我這個紅給降溫了,一會我看到美人魚,上半人身,下半魚身,在瀑布的下方,白衣大士在左上方的天空處,手一伸便把美人魚收走了。

我持續灌著清涼之氣,我看見在珊的背脊,有著四顆白色的珠子,散發著金色的光芒,原來來自珊身體裡的熱氣,是由這四顆白色珠子發出來的能量,而且每顆像手掌大,圓的像魚眼睛那麼圓。

結束灌氣,我跟珊說,白色珠子有四顆,珊說,0824,她也看到四顆了,還翻了相棋確認了。

備註:

108.08.25()任督收圓日,請求接丹卦?(待續)

延伸閱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31399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