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氣功|佛祖媽媽讓喬安為父親靈療 part3
2019/09/20 12:21:46瀏覽1276|回應0|推薦41

文。圖/葉克絲觀前世今生 版權所有,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每週固定幫模媽灌氣兩天,這週因為週一提前回到家,所以週一及二幫模媽灌氣了,週三是自己的時間,也因為週一領了道令,想讓喬安灌氣一下,看我的令旗是否可以增加她的功力,所以約了喬安週四,也就是昨晚,出來灌氣練功。

 

昨晚,我們二個六點半就抵達延平南路米蘭咖啡了,我很喜歡這裡,是大眼妹介紹的,磁場很好,我常約朋友在這裡駐點灌氣,我們二個用完餐點時約八點,我跟喬安說,她先幫我灌氣(為道日損,損己利人),再換我幫她灌氣,這樣她會進步比較快。

 
喬安開始幫我灌氣時,我開始cue喬安身體裡的本靈(我管叫她Q毛妹),我問她在不在,她回我,她很乖,都沒有亂跑。

 

Q毛妹跟我說,佛祖給她一盒東西,說要給我看,當她打開的時候,棗紅色盒內有二顆灰色的石頭,大約五十元硬幣的大小,還有一支短短的毛刷,前面有像墨一樣的東西..... 接著還要帶我去一個地方,我就跟著她後面走,看到像古代的紅磚瓦的牆,長廊裡面透著金色光芒,我一直往裡走進去,走著走著,原來是鹿港龍山寺。

 

來到佛祖媽媽的殿前,Q毛妹手上多了一個像葫蘆的網狀物體,在那裡把玩,接著看到喬安的爸爸站在韋馱尊者的前面。


佛祖媽媽把喬安爸送來我的身體裡面,我不自主的晃了幾下,第一次感覺有人整個附在我身體裡,喬安的氣進到我的身體裡,從頭到腳底整個暖起來.....被一整個包覆起來,原本喬安爸很虛弱的身體也就慢慢的挺起來了....原來佛祖媽媽讓喬安為她的父親做靈療,灌到鬧鐘響,約二十多分......佛祖媽媽來接回去了。 

結束時,喬安說她看到紫色光圈,由大至小,由大至小.....,我跟她說,那是佛祖的氣.....佛祖媽媽來把喬安爸接回去了。(佛祖媽媽送我們二個人特別的體驗,讓喬安看到了紫光;讓我體驗到了靈界之人附體受氣被靈療的感覺。)

 

回到家,寫完紀錄給老師過目後,問了深深老師,昨晚喬安看到的紫色光是什麼?

葉:請問師,喬安幫她的父親做靈療有療到嗎?

師:看見紫色光是表示有,是神佛高級光。

葉:所以老師幫堂哥母親在藻井高級氣靈療的時候,堂哥看到的紫光也是神佛高級光?

師:是啊。

葉:哇,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安:原來我看到的紫光,就是妳們常在說的。

葉:是啊。

 

葉克絲灌氣案例,改日分享:

1.為何葉克絲可以看到喬安的本靈。

2.喬安的父親過世了,目前在鹿港龍山寺佛祖身邊修行。

 

延伸閱讀:

觀清氣功|葉克絲和喬安相約灌氣練功 part2

觀清氣功|為安小姐灌氣,看到累世因果畫面~ 

觀清居相棋占卜|一生流年卦(安小姐)

觀清氣功|無為符貴貴,補氣並施予輕掃描 (陳小姐)~~~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2956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