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氣功|無為符貴貴,補氣並施予輕掃描 (陳小姐)~~~
2019/09/04 17:24:24瀏覽991|回應0|推薦47

文。圖/葉克絲觀前世今生 版權所有,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明明身體很不舒服,甚至感覺自己快掛了,可是到醫院門診,檢查結果是正常,最後醫生只說「多休息、放輕鬆」。

陳小姐這幾天身體不適,打了針,拿了藥,症狀仍不見改善,模媽拿了我的行者符令去給陳小姐洗澡淨身,跟她說洗好三張,昨晚過來灌氣,模媽真是越來越入門了。

一會,陳小姐進門時,我見到她臉色蒼白,印堂發黑;我有了前三年的教訓之後,有位師兄跟我說,沒有辦法處理別人的因果事,不要亂開口!喔~~~原來如此,長知識了。

我現在學的是觀清氣功,手一貼上去灌氣,就是在干涉因果了,我先幫陳小姐,用無為符貴貴,啊唷喂呀我的胃乾嘔了兩大下,搖了紅瑪瑙請觀清居兵將來支援外,再請她躺著灌氣,先幫她艮其趾、前三三及後三三補氣,我看到她濁氣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又加了一段艮其趾的輕掃描,馬上就顯現一顆烏魯木齊的人頭,很兇惡的看著我,我意念跟他說,看什麽看,沒看過喔!

 

我手上戴的就是紅瑪瑙佛珠,是觀清居信眾普遍佩帶的持經法器,每一串紅瑪瑙都是由深深老師加持及持誦經文於鹿港龍山寺、宜蘭道教總廟三清宮、花蓮王母娘娘總廟勝安宮、金母娘娘總廟慈惠堂過淨香爐;這些慎重的前置手續,為日後有緣人的持經功課打下深厚的基石。此外,紅瑪瑙的能量亦有消災除厄、護身助修的奇妙功能。

另外,觀清氣灌氣之時,受者通常之反應諸如:感受到電流、熱能、刺麻感,甚至冒汗,也有遲頓無感應的狀況,不管如何,皆是氣(能量)的展現,無須驚訝或疑懼,另外要注意的重點,請接受正統的醫療措施,再輔以觀清氣,萬勿拖延病情,也使雙方兩造在安全,安心的情況下共同為健康奮鬥。

此外,觀清居「無形功法」簡單易學,功效宏大,任何人都可以學習!無形功法以雙手來做外觀上的判斷,是屬於動功;當然功效不止如此,只是另一部份牽涉無形界及修行之事,未入觀清之門,實難體會。

 

後記:108.09.04 PM19:19 陳小姐LINE訊息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觀清氣簡介
觀清功法|習修弟子感受「觀清氣的質、量」~
觀清功法|簡介十二(大掃描使用觀清居法器—無為符)
觀清居法器|護身助修的紅瑪瑙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29136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