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恩參拜|艋舺青山宮靈安尊王派神將及兵將相助,處理陰陽事~~~
2020/04/24 12:03:12瀏覽3118|回應0|推薦47

歡迎加入《葉咸觀原罪事件簿之因果實錄

0318晚間八點半時,我在艾媽家中,使用觀清居法器無為符,為艾媽手部繞圈導氣—(無形功法|為模媽掃描黑「士」位繞圈導氣,見大仙尪仔神將來支援!)

0407剛好深深老師要北上為北部學生新買的房子做導氣淨宅,所以我的謝恩參拜之行有深深老師及好朋友一同喔。

很快的,我們來到了位於臺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218號,現列中華民國直轄市定古蹟。為肇建於1856年的民間信仰道教廟宇,主祀青山靈安尊王。

會來到艋舺青山宮靈安尊王,是0329我預約開卦,把看到的畫面跟深深老師詳述,並開卦看艾媽狀況,第一卦定卦完,翻開時,深深老師說,靈安尊王派兵將支援,要去謝恩參拜,另外這裡也有城隍爺及差爺,在妳住的萬華附近,很有名喔。

 

青山靈安尊王,簡稱青山王、靈安尊王,是福建泉州三邑惠安縣青山的守護神,除了原有的山神、行政神的神格,也頗具司法神的職能,相當於三邑的城隍爺],故配祀有判官、陰陽司等諸司幕僚、謝范將軍等神,也常常有出巡、暗訪等活動,主要目的就是明察轄區善惡,緝捕惡鬼凶神。

整個殿內,非常的有靈氣,而且我跟深深老師說,這裡有正神喔;開始把我的紅瑪瑙法器過淨青山宮大爐,並請靈安尊王加持。

深深老師帶領大家參拜,並稟報,我因使用觀清居法器—無為符」驚動附近陰兵陰將,感謝靈安尊王派兵將相助,之後我仍會繼續為母親之無形因果事件處理,再請青山王協助。

 

參拜後,深深老師發現牆上刻有廟聯拍照並上傳到觀清居賴的社團增加大家文藝氣息—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辛棄疾)意思是,我看青山的姿態那樣秀美可愛,猜想青山看我也應該是這樣吧。呵呵,結束參拜之旅。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簡介十二(無為符大掃描)

無形功法|為模媽掃描黑「士」位繞圈導氣,見大仙尪仔神將來支援!)

觀清功法|為模媽灌氣,雷天大壯—初九,壯于趾!

觀清功法|無形功法-「動者靜之基」及「人體導氣」,都是導氣的一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3272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