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氣功|為店長灌財氣,畫面中西合併,太神奇了啦!
2022/06/19 15:43:19瀏覽1063|回應0|推薦27

幫店長灌財氣還不到十次,有時候驅動財令旗時沒畫面或只是先為對方排除陰煞之氣的也就沒做紀錄了!改天在來寫為何我會有這個機緣領到南鯤鯓朱府王爺賜予的財令旗,有五種顏色喔,每一支的能力都不一樣喔

昨天下午和店長及關老闆在深深老師的開卦桌翻相棋,我說翻紅的,就幫你們灌財氣,關老闆翻「卒兵卒士炮」、店長翻紅「俥」;其實店長不用翻,她就是上回我開卦如何驅,動「財令旗」為人灌氣時,店長剛好在旁邊,深深老師就說,灌店長。

很快的畫面出來了,這一次很精彩,我看見我和店長穿著一身金黃色似戰袍的衣服,我手拿金色財令旗,店長拿她自己的三寶佛黑令旗,我們在一列神明的最後面,以很快的速度追上,到最前方的隊伍,我站左邊,店長站右邊,我看到店長頭帶冠帽,臉上還畫白白的一條條的,很像官將首,但是不是官將首,呵呵,我還跟店長說,妳的臉怎麼這樣,店長還跟我說,啊妳不懂啦~(笑翻)

接著畫面來到長很高的大草原,大草原很奇怪,竟然有著捲起來的橘紅色大火,很迅速的追著店長和店長拉著的三個人,一起往前衝衝衝,衝到大火快吞噬店長她們時,店長的黑令旗突然變大了,乘載著她們四個人飛上天去了,載著她們到另外一個已經接近晚霞的另一個草原上 。

(上圖草原圖片引用自網路)

 突然草原的天空出現一道黑色光直射著店長她們,店長隨即拿起黑令旗出來擋,果然還是店長的黑令旗厲害,終於把黑色的光給推回去了,並且告訴另外三個人說,妳們安全了。

接著,畫面好戲劇化,這是中西合併了嗎?突然左手邊出現了白色的光線,帶點淺橘的光暈,我看到一棟白色四層高的建築物,第一層的大門開了,出來了好多白色捲捲頭,穿著白色衣服及長有白色翅膀的小天使,接著看到最上層有個像拱門的門打開了,出來了一位捲捲頭穿著白色衣服,拿著一本全白的書,把書打開時,飛出來了好多白色的鴿子。

 

(上圖白色鴿子圖片引用自網路)

來自靈界的訊息:
(1)雲兒,我是爸爸!part01
(2)爸爸死掉了,他在叫我救他 part02
(3)酒是要賜給爸爸的   part03
(4)助爸爸一程,雷天大壯—初九,壯于趾!part04
(5)雷天大壯後的卦(徐勇志)!(全文完)

延伸閱讀:
(1)《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
(2)《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一)
(3)《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二)
(4)《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75227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