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氣功|艾媽黑「象」位大掃描 part01-part03
2022/11/18 15:57:40瀏覽8084|回應0|推薦60

111.10.08這天,老師幫母仔黑「士」位大掃描,我跟深深老師說,我已經幫艾媽大掃描完「艮其趾」、「前三三」、「後三三」、「包」位、「馬」位,每一次都有詳加紀錄。

 現在也想要幫艾媽掃黑「象」位,老師嗆棋説,翻紅「相」就可以,哈哈哈,紅「相」來了,嗆棋有夠準的,但老師説大掃描有但書,掃下去就知道了😰😵😱

 

每次要幫艾媽大掃描,都會覺得懶懶的,要不下大雨不要去,要不天氣冷也不要去,要不今天很累也不要去,來到11月份了,想一想不行,一定要對抗來自無形界隱藏性的力量,拿出我的精神來。

111.11.09(三)_艾媽黑「象」位大掃描part01

 紀錄:

先恭請靈安尊王及白沙屯媽祖派兵將協助,看到家附近的街道無比寧静,一整個大淨空,因為靈安尊王正在準備聖誕千秋繞境活動,忙碌中,應該沒空理我了,呵呵呵!

 我一同如往用一字一吸的經文在走,因為力道沒有很強,所以神尊說我維持這樣可以,大掃描約二十分,艾媽問我,有看到什麽嗎?我説只看到一個很舊的大井,而且還蓋住了,上面還畫一個黄色的圈圈,艾媽跟我說,海埔那裡有一個百年古井。

 我説我没看過這口古井,不代表一定在海埔里,而且也還没掃描好,跟艾媽約了下週二及下週四繼續。

 並且幫艾媽完成基礎補氣。

 111.11.15(二)_艾媽黑「象」位大掃描part02

 紀錄:

 大掃描過程中,聽見需灌「不可思議氣」😂

 掃描後,我將過程問了深深老師:

 葉:「不可思議氣」是要掃完再灌,還是先灌完再掃。

師:掃完再灌氣,因為黑象的業力,所以,掃完才要灌氣。

葉:那是只有第二次才要灌不可思議氣,還是每次掃完都要灌氣。

師:怕被掃的人因為業力被掃出,而引起虛弱或不舒服,所以要補氣進去,    以前掃阿哲師兄的時候發生過。

師:可能因為妳們有血緣關係吧!

葉:看到的小女生嗎?

師:因為沒有前例,只能推論;再觀察吧!

 掃到中間聽到需灌「不可思議氣」,到最後面看到艾媽坐在縫紉機前,背對著我,有一位三至四歲小女生站著她的右側後方,一直叫著媽媽;空間其實不亮,微黃的燈光。

 111.11.17(四)_艾媽黑「象」位大掃描part03

 晚上艾媽說艾爸最近在瘋台視電視劇八點檔「美麗人生」,會揪她一起看,噗。

 紀錄:

要開始掃描時,

艾媽:這個大掃描掃完,人都軟軟的,沒什麼力氣。

克克:哇,妳把感覺說出來了,我前天還在跟我老師說,妳好像沒什麼感覺耶。

艾媽:有啦,週二那天掃完,我不是有跟妳說怎都沒力氣站不起來,妳可能沒聽到。

克克:我以為妳筋骨酸痛坐不上去咧,呵;原來是大掃描的關係。

 今天在大掃描的過程中,艾媽一樣會小咳嗽,因為黑象的業力,過程中還是沒有任何的畫面出現,只不過中段的時候感覺氣場快要形成一股穿越的力量,因為本來我想順勢讓這個氣場來帶動,但我怕艾媽可能會撐不住,所以我把氣場導回來,導回來時,出現了一個字「盧」,我心想是「盧森堡」還是「盧溝橋事變」,結果不是盧溝橋事變,我看到一座很大的宮廷式建築,建築的外面像似有一個大公園,這時天空飄下來很多的落葉以及白色的花片,公園裡躺著很多趴下的人,最後一幕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被丟棄的芭比娃娃躺在那有點哀傷氣息的公園地上,而眼睛是對上我了。

接著心臟開始出現繃緊,我知道應該是我的信用質不夠艾媽用了,不讓我繼續掃下去了。

無形功法以雙手來做外觀上的判斷,是屬於動功;當然,「導氣」的功效不止如此,只是另一部份牽涉無形界及修行之事,未入觀清之門,實難體會。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簡介十二(無為符大掃描)
觀清氣功|雙赦日為艾媽【包】位大掃描,見城隍爺和判官 part01
無形功法|艾媽掃描黑「士」位繞圈導氣,見大仙尪仔神將來支援!
謝恩參拜|艋舺青山宮靈安尊王派神將及兵將相助,處理陰陽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7750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