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形功法|艾媽掃描黑「士」位繞圈導氣,見大仙尪仔神將來支援!
2020/04/09 11:06:52瀏覽1617|回應0|推薦41

歡迎加入《葉咸觀原罪事件簿之因果實錄

109.03.11(三)幫模媽灌氣,相應到她眼睛痛到不行,第一她有開過白內障,更扯的是左眼在手術時,機器竟然停電,以致於手術後眼睛仍舊不適,到底是哪個兩光醫師做的手術,我詢問了深深老師,有什麼方法可以幫模媽灌氣,減輕痛苦呢?

深深老師說明如何使用觀清居法器-無為符,掃描繞圈導氣,大概掃第一段即可,不要急著處理完,因為黑位,後作力比較大。(彼此都會)

109.03.12()今晚就來試試深深老師教的如何處理模媽的黑位,一開始我一定先搖紅瑪瑙落觀清居兵將來支援,果然開始時,那個右手掃描繞圈導氣,有如千斤擔,好像被幾千千萬萬的人拉住手了,就是掃不動,然後全身上下雞皮疙瘩掉滿地了,簡直就是從腳底冰冷到頭部,不過我還是配合手部超級慢動作的吸吐中完成雙手分開掃描;我是非常有實驗精神的,下回繼續。

109.03.18()嘿嘿嘿,很快地,這天又來臨了,導氣不到三分鐘,意外地鄰近吹狗雷四起,方圓百里400名陰兵陰將,現模媽家門外;在模媽家門口左右兩邊看見兩位大仙尪仔神將,右邊綠色金衣,左邊金色衣服,還有兵將。(是哪方來支援)- 備註:109.03.29開卦看-模媽現況(待續)

 

刺激了!城隍爺開城門,差爺來支援,模媽的掃出來,由城隍爺的差爺來帶走,有夠多多。(感谢城隍爺)

引用google圖片,若有侵權請告知,將儘速取下~

觀清居兵將及普巴杵兵將也現門外交涉中,我要兵將回覆他方,我因處理母親之無形事,若有驚動,尚請見諒!

當然,「大掃描」的功效不止如此,只是另一部份牽涉無形界及修行之事,未入觀清之門,實難體會。觀清功法|簡介十二(無為符大掃描)

 

延伸閱讀:

觀清功法|為模媽灌氣,雷天大壯—初九,壯于趾!

觀清功法丨與小寶行者,聯手處理靈界干擾~~~

觀清功法|鹿港龍山寺八卦藻井,觀音佛祖顯化-失手的超小孩

觀清功法|澤山咸高級氣,掃外靈附身~

觀清功法|澤山咸之高級氣,掃動物靈與外靈-姐姐妳長得好漂亮~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黃小姐身體卦 

觀清功法|掃瞄-800年精靈附體驅離,隨玄天上帝修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3241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