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氣功|雙赦日為艾媽【包】位大掃描,見城隍爺和判官 part01
2020/09/10 11:49:50瀏覽1169|回應0|推薦33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版權所有,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感謝配合與支持!

0902雙赦日晚上九點訊息深深老師,想要為艾媽進行【包】位大掃描,老師說,【包】位大掃描要有二張無為符,無為符為觀清居法器,剛好我就是有二張,一張是要來觀清居時,老師送我的,一張是後來覺得前者不太愛理我了,所以我又請領了一張,太棒了!

老師說,那就試試看,無為符會自動偵測,不同部位本來就可以跳著進行,所以不囉唆,我請艾媽躺在床上,關起電燈,落兵將,開始【包】位大掃描,一開始掃時,見數字1850,並未提示為何事,接著城隍爺和判官到,翻出因果簿,見8,隨即到第八殿,見一老婦,說是我艾媽的媽媽,披頭散髮,骨瘦如柴,不高,身穿連身白衣,臉和全身都是血,橫躺在一牢籠外,似乎被鞭行,相當痛苦,當下我見血大乾嘔,經文第一段剛好走完;全身隨即發熱,燃燒橘紅色的火海;我的丹田痛了起來,當下想到,上回卦中有顯示,我若好朋友來,是不能大掃描的,亦有損傷。

接下來無法掃第二段及第三段,因為似乎也不讓我掃下去了,我便改幫艾媽補氣艮其趾及前三三和後三三。

艾媽問我,她生母的樣子,我說矮小,並且骨瘦如柴,她說對;問我,何時可以再看到畫面結果,我說下週大掃描時先洗六張符令,應該會再有所獲,待續。

凌晨火速敲訊息給深深老師:

葉:我媽說她生母大約83歲那裡離開的,很好走,但我看到她在第八殿受苦,這就是每個人有輪迴的業報,雖然我從沒見過她。

葉:而且掃完第一段我全身在燃燒橘紅色的火,大概十分鐘,熱到爆炸;在大掃描的時候,艾媽的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叫。

師:可能妳今天有化歷代祖先蓮花二十對,才會掃到阿嬤,看到畫面。

葉:那下週繼續大掃描嗎?

師:回來開卦看。

葉:好的。

 
延伸閱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5047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