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赦日|替先人化蓮花供養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及眾神尊,祈求加持觀清居所有的好朋友及善信大德!
2020/09/03 13:50:19瀏覽1473|回應0|推薦30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版權所有,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感謝配合與支持!

鹿港龍山寺師姐師兄們一早正忙著呢!據說雙赦日開運蓮花對數非常的壯觀,也是百年來,難得一見的祈福盛況。(感謝龍山寺師姐0902一大早傳來開運蓮花前置準備照片)

 

 

 

 

雙赦日,109年國曆9月2日是農曆7月15日是民俗中的「中元節」,我們觀清居幫所有的好朋友及善信大德,來到祖廟鹿港龍山寺,也替先人來化蓮花供養佛祖及眾神尊,祈求佛祖來給我們加持,我們這次化蓮花一共化了872對,這可能是龍山寺不容易被打破的紀錄了,感謝所有的好朋友們的參與,中元佳節,我們的祖廟鹿港龍山寺,由我們來化蓮花,顯得生氣勃勃,非常的有喜氣,本來今天要開直播的,但是我腳架沒有帶,所以就先錄影公佈一下,我們今天來了將近二十位蓮花天使來幫忙。Ok!不一一唱名了,好,要開始化蓮花,上疏文了。(影片分享自觀清居深深老師FB)

 
 
 
供養佛祖及眾神尊開運蓮花,洪鈺晴之歷代祖先二十對,我累世的爸爸(徐勇志)十對,以及艾媽前世子弟兵十對,後者都是開卦,依神尊指示喔,都是有故事的,我們先來為艾媽丹田做一次大掃描的紀錄,之前的會依續補上,非常的精彩,個人覺得,有心想要習修,不要怕練功,觀清功法不僅能自助也能助人,就要好好學習並且發揮到極致。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5011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