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亥年蓮花盛宴|鹿港龍山寺化開運蓮花 part12、13、14、15、16
2019/11/22 15:26:54瀏覽1652|回應1|推薦44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觀清居對108(己亥)有開一年流年卦的好朋友們及家屬,鹿港龍山寺化開運蓮花活動,完全義務幫好朋友們服務上疏文,請佛祖加持。

佛祖媽媽的蓮花真的很有妙用哦,有興趣的朋友,到鹿港龍山寺一遊時,可以在金紙舖買對蓮花(一對100)請佛祖幫您加持開運喔!或者添油(一瓶50),請佛祖幫我們人生加油,迴向家庭美滿,婚姻幸福,事業順利,身體健康。

1208/30農曆八月初一日),星期五。共計141

1309/08農曆八月  十  日),星期日。天赦日;共計247

1409/29農曆九月初一日),星期日。共計186

1510/28農曆十月初一日),星期一。共計151
替大家供上藥師佛法會平安香,祈求117
戶大德眷屬均能身體健康,事事如意滿願~~

諸神佛菩薩加持所有參與的觀清居好朋友新的一年皆能家庭美滿、婚姻幸福、事業順利、身體健康、財源滾滾而來!天赦日是民俗上,適合祭祀祈福,向上天祈求赦罪,懇求上天和冤親債主寬恕赦免,過去所犯之諸罪業,也可同時進行祈福儀式。

1611/11農曆十月十五日),星期一。光棍節逢下元節,祈求有情人終成眷屬,當眷屬一定幸福;共計141

疏文的前置作業


深深老師和疏文天使於南無大慈大悲觀音佛祖座前上疏文

每對蓮花皆有專屬標籤姓名每對蓮花皆有專屬標籤姓名▼

深深老師親自把每一對蓮花過香爐

蓮花天使美瑩姐及鹿港龍山寺師姐們和師兄

感謝蓮花天使及鹿港龍山寺師兄及師姐們這幾次的協助~~~

延伸閱讀:

夢境檔案|京都淺草,祭典尋人~

夢境檔案|電梯裡的小朋友~

觀清居相棋占卜|淺草出任務~

觀清居相棋占卜|夢境七小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31018783

 回應文章

三川老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3 08:05

三十年前 曾在鹿港工作了八年 晚上有空 就漫步在鹿港大街小巷

尤其喜愛 龍山寺的晚上那一群泡茶聊天的當地老人的哩語與講古


三川老人
葉克絲(House1094) 於 2019-12-07 23:43 回覆:
我們很少待到晚上,最早晚上六點就會離開了。